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全国“人人通”建设应用交流会在鹤壁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8 11:21 围观713次

  

5月4日,全国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应用交流会在鹤壁市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会议

  5月4日上午,全国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应用交流会在鹤壁市召开,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鹤壁市人民政府市长唐远游出席会议。来自全国电教系统、教育部“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培训项目学校相关负责人、有关专家及河南省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刁玉华在讲话中指出,在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省“三通”工程顺利实施,“两平台”建设扎实推进,优质数字教育资源覆盖面不断扩大,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了长效的发展。但全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有待提高,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亟待加强。

  刁玉华强调,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应用交流会在鹤壁召开,为河南省学习兄弟省市先进经验、准确把握“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内涵提供了难得机会。省内参会人员要认真做好会议观摩工作,积极参加学习交流活动,把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转化为推进河南省空间应用的创新动力,切实以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为抓手,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

  会上,刁玉华代表省教育厅与中央电化教育馆、鹤壁市人民政府就协同推进鹤壁市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了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刁玉华一行人来到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鹤壁湘江小学就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浙江金华市1个区域2所学校网络学习空间应用获教育部奖项

    浙江金华市1个区域2所学校网络学习空间应用获教育部奖项
    金华市教育局11-07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全国共评出40个优秀区域、196所优秀学校。金华市、义乌市入选优秀区域,...
  • 教师、专家一起来“上课”,加强网络学习空间建设

    教师、专家一起来“上课”,加强网络学习空间建设
    广东省教育厅11-10
    近日,广东省“人人通”网络学习空间推广培训活动在深圳举办。中央电化教育馆培训部主任刘峰、省教育育厅二级巡视员黄友文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言。广东省...
  • 泉州市获评“2019年度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

    泉州市获评“2019年度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0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全国共有40个区域入围,泉州市榜上有名。2019年10月,教育部发布《关于...
  • 甘肃省电教中心举行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教研活动
    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09-02
    8月27日,省电教中心举行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教研活动,信息资源科副科长吕姝丽作了《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专题讲座。教研活动由中心副主任魏和平主持,副主任梁翔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中,...
  • 以应用驱动为导向,加快教育信息化发展
    财经新视野09-26
    河南省三门峡市召开乐教乐学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应用培训工作会议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快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步伐,9月25日市教育局在...
  • “人人通”大势所趋 教师专用终端成热点
    中国网09-07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重点提出要实施互联网+教育装备战略,让移动学习终端等现代教育装备进班级、进...
  • “人人通”大势所趋,教师专用终端成热点
    中国网生活消费09-07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重点提出要实施互联网+教育装备战略,让移动学习终端等现代教育装备进班级、进...
  • 101教育"全校模式"进校 助力"人人通"整校应用步伐
    齐鲁壹点08-24
    早在多年之前,部分中小学课堂开始通过网络学习空间进行学习。在网络学习空间里,教师可以实现备课、授课,学生可以预习、作业、自测,家长应用网络学习空间可以与学校、教师进行沟通等,使得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