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柠檬网联获中国金塔奖年度竞争力校园品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09 13:14 围观611次

  5月9日在教育部教育新闻宣传中心、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指导下,中国校园市场联盟主办的2017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年度峰会暨中国金塔奖颁奖典礼在京召开,通过学生投票、行业大数据、专家评审柠檬网联旗下“MagicWiFi”荣登中国金塔奖(Golden Tower Award)2016年度竞争力校园品牌。

  柠檬网联旗下MagicWiFi(WiFi精灵)专注于中国职业院校校园市场,在极速校园WiFi基础上服务广大职业院校学生,并聚合了生活服务、校企交流、招生就业、休闲娱乐等多项功能,以刚需带动强需的路径让产品充分发挥用户场景使用优势,沉浸式的上网体验占尽优势。

  

  随着互联网的进程加速,WiFi成为了像水、阳光、空气一样生活之必需品,于2016年柠檬网联新三板挂牌,成为首批成功上市的免费WiFi运营商。2016年柠檬网联不断完成规模化的市场拓展,也在业内外成功树立厂园WiFi领军品牌形象。2016年作为中国WiFi行业代表参加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荣获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颁发“中国互联网行业值得信赖品牌”,是2016年中国WiFi年度企业,被艾媒咨询评为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历经多年打磨的MagicWiFi以其稳定的上网服务、优质的内容供给、强大的开放能力,在中国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云贵川地区和湖南、安徽、湖北、江西等中部省份已服务超过1500万用户。据悉,2017年柠檬网联将采取战略先行的策略,以增强运营变现能力为重点,在“平台化战略”的策略下积极开展工作,实现多元合作和市场整合为目标,发挥市场、运营、技术和资本优势,利用产品驱动和市场驱动的“双引擎”模式来完善市场和产业布局。

  金塔奖(Golden Tower Award) 是在团中央宣传部 、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等单位的指导下,由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微博校园、新浪教育、克劳锐、蓝莓会联合 主办的中国校园市场最具权威性奖项。致于推动全国校园市场行业交流,年轻态市场的企业品牌重塑,校园营销顶尖经验的分享和交流。鼓励并表彰那些做出卓 越成绩的校园品牌,表彰校园行业做出杰出功勋个人。为全国 3000 万大学生树立学习、生活、就业、娱乐等方面风向标。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