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甘肃酒泉举办第二届“互联网+教学创新”竞赛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19 10:21 围观527次

  为深入推进全市中小学教师在信息化环境下的教学创新,探讨新媒体、新技术对教育教学方式带来的变革,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交流分享经验,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酒泉市教育局从去年开始,持续组织开展了全市 “互联网+教学创新”中小学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第二届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历时2个多月,通过县(市、区) 、学校预赛选拔,共有23名教师参加了全市现场决赛。

  

  为深入推进全市中小学教师在信息化环境下的教学创新,探讨新媒体、新技术对教育教学方式带来的变革,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交流分享经验,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酒泉市教育局从去年开始,持续组织开展了全市

  “互联网+教学创新”中小学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第二届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历时2个多月,通过县(市、区)

  、学校预赛选拔,共有23名教师参加了全市现场决赛。

  近日,市级决赛活动分初中语文、小学科学两个组分别在玉门市三中、玉门市一小举行,整个竞赛活动依托信息化环境,在紧张、有序、务实、进取的氛围中顺利展开,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最终,玉门市赤金中学章君君等11名教师分获初中语文组决赛一、二、三等奖,玉门市第一小学段永环等12名小学科学教师分获小学科学组一、二、三等奖。来自各县(市、区)、油田教育分局、市直学校的电教馆长、教研员、中小学校长和教师代表200多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第二届竞赛活动,从备课、说课、上课三个环节对教师“互联网+教学创新”课堂教学技能又进行了一次“实战化”检验,参赛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精湛的实操技艺、融合的教学方式,使活动异彩纷呈亮点频频,在观摩教师和评委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互联网+教学创新”活动的持续举办,对进一步促进酒泉市广大教师备课电子化、手段信息化、资源云端化的教学模式创新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必将引领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向更快、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必将有力地促进全市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来源:未来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