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昆明8支青少年足球队端午体验快乐足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05 09:33 围观823次

  端午期间,来自昆明的8支青少年足球队在3天时间里展开对决,用青春点燃足球梦想,用体育架设友谊桥梁,共同演绎一场省内的青少年足球盛会。

  据介绍,本次比赛以“创文明城市,建阳光海青,赏美丽足球”为主题,旨在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息,培养孩子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打造一个有特色的足球活动品牌,同时为广大足球青少年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昆明海青外国语实验学校主办,昆明德赞投资有限公司、昆明福林足球俱乐部、昆明横大足球俱乐部、昆明XM汽车生活馆协办的本次的足球邀请赛。昆明海青外国语实验学校、官渡区关上第二小学、官渡区关锁中心学校、五华区虹山小学、昆明市绿茵足球俱乐部、昆明市群星闪耀足球俱乐部、五华区钟英实验学校、昆明市博弈足球俱乐部等8支球队参赛。

  

  经过激烈比拼,钟英实验学校、官渡区关锁中心学校、官渡区关上第二小学分获一、二、三名;海青队王虹霽获最佳守门员;关锁小学足球队周梓涛获最佳球员;钟英小学足球队罗墨浴获最佳射手;关二小足球队 吕涛获最佳教练员。

  主办方认为,本次赛事更好的推动了校园足球项目的开展,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有效推进素质教育和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经过三天18场比赛激烈紧张的角逐,借高密度、高质量的比赛,迅速提升小球员足球技能,为这些学校提供一个高端的交流平台以验收孩子们平日的训练成果。

  

来源:kan云南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