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陕西榆林市香山里小学 共探3D创新教学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9 09:30 围观700次

6月15日,陕西省榆林市电教馆领导等一行45人在榆林市电教馆苗副馆长的带领下到深圳市南山区香山里小学进行考察交流,香山里小学何主任等学校领导进行了接待交流。

香山里小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占地面积18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000多平方米,以“充满童趣的,协作探究型校园”为办学定位,将建成与国际接轨、与世界级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相配套的“高品质定制式”的优质学校。何主任给陕西省榆林市电教馆领导等一行人介绍了香山里小学的办学定位、学校不同功能区域及协作探究型校园的新举措。

在何主任的引导下,陕西省榆林市电教馆领导等一行人参观了以巨型仿真恐龙模型为代表的自然探索中心、专业的室内高尔夫训练场、射箭场及乒乓球训练场地、3D多功能报告厅、虚拟体验中心等学校功能区域。香山里小学功能分区紧紧围绕“充满童趣的,协作探究型校园”的办学定位,注重激发学生主动探索的热情和积极性,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通过国际化的高品质配套设备和现代化的管理,培养“具有领袖气质和创造力的未来世界公民”。

校园参观结束后,陕西省榆林市电教馆领导等一行人与香山里小学何主任等学校代表来到3D多功能报告厅,就“如何引进和应用创新教学方式,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创新能力”等话题进行了探讨。香山里何主任表示,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学校引进了3D创新教学模式。3D多功能报告厅的承办方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AGICLOUD)专家就“3D技术与教育的创新融合”做了主题报告。

主题报告之后,香山里何主任引导参观人员体验了3D教学、AR教学等创新教学模式,参访领导兴趣勃勃,纷纷上手操作体验,现场拍照留念参考。

陕西省榆林市电教馆领导表示,深圳教育装备发展的速度之快与质量之高确实令人大开眼界。在教育教学领域,3D技术的应用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和好奇心,有助于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和深度思考的学习能力,3D创新教学模式确实值得推广提倡。希望借这次的参访交流机会,了解更多的细节内容,回到当地后做好培训宣讲,促进当地教学创新改革和教育信息化水平建设。

此次陕西省榆林市电教馆领导与深圳市香山里小学的教育交流碰撞,是我国教育发展中的常态。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3D技术和VR技术正在改变传统的教学形态,而学校对于创新教学模式的接触程度和接受程度均不一样。不同地区的交流参访,有利于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设备等的互助提升。云幻科教3D创新教学模式是未来教育视听的方向,云幻科教的客户院校也成为交流参访的主要院校,例如南山文理实验学校与重庆市教育领导的交流、合肥淮北梅苑学校与三亚市吉阳区政府领导的交流、南山文理实验学校与山东省教育领导的交流等等。云幻科教将持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3D教育理念普及,全面促进我国3D教育的发展。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