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SIGN CHINA在华成立全球首个未来标识商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3 09:59 围观423次

  SIGN CHINA 主办方 -- 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在华成立全球首个未来标识商学院(Future Sign Academy)。该商学院致力于长期支持产业发展,通过系列公开课,产业调研报告,高峰论坛,以及海外合作考察等为产业人士提供多维度资源。其核心工作机制为专家顾问委员会,扎根于广告标识行业,充分代表社群需求。

  未来标识商学院(FSA)专家顾问委员会成员由来自不同领域的高级管理人员及专家组成,他们是: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名单持续更新中,更多专家组成员,请关注 www.signchina-sh.com或关注大会官方微信:ubmtrust。)

  SIGN CHINA 主办方--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在华成立全球首个未来标识商学院(Future Sign Academy)。

  SIGN CHINA 等行业相关支持方将根据未来标识商学院(FSA)的年度工作计划,积极配合提供包括场地,媒体,宣传及志愿者等资源。商学院培训及会议活动收入均投入商学院工作,有力保障商学院正常运作。

  未来标识商学院(FSA)定位明确,包括传统标识部分和未来数字标识部分。专注行业社群的建设,面对专业人士开放。每年的工作计划与专家顾问委员会讨论后进行公示,力争做到每月有活动,季度有亮点,满足业者对于内容的深度和广度的需求。并将随着商学院和其同学会的发展,计划成立细分行业领域的分院,涵盖展示,喷印,雕刻,视觉导向,数字户外广告等专业,并进一步聚焦主要应用市场包括商超零售、交通、教育、医疗、金融、景区等,以更深入地分享行业趋势和管理实践。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广告业正保持着相当高的增长率。与之息息相关的广告标识业,市场空间空前巨大。然而,广告标识行业和广告标识企业将面临更大的不确定性,但重压之下,我们仍能见到许多光明之处,无论是供给改革的深化还是消费需求的升级,都将为企业带来更大发展空间。未来标识商学院(FSA)的成立,将推动深化产业价值链发展,为广告标识行业创造真正的价值,增强行业企业竞争力。

  SIGN CHINA 2017展会请认准唯一主办方 -- 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更多详情,欢迎登录SIGN CHINA官方网站:http://www.signchina-sh.com

  关于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www.ubmtrust.com)

  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英国的上市公司博闻 (UBM plc) 集团旗下亚洲博闻的成员。闻信拥有在中国为不同行业举办大型展会,以及组织中国企业出展海外知名展会的丰富经验,旗舰项目主要是广告、LED专业展会。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该两大主题展已成为提升及发展全球广告及LED产业的催化剂,为全球展商及观众提供更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公司团队以为客户提供专业高质素服务感到自豪。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