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威成亚与您相约2017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27 15:22 围观963次

  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主办,南宁市教育局、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等承办的第21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2017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第6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7年7月7日至9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北京威成亚诚挚邀请您展会期间光临我们展位:5号馆 T19。

  公司将携精心研发的新式产品:数字化(探究)、环保型一体化实验室系列、新型多元组合实验室系列、校园创客教育及中、小学实验室成套系列设备参展。

  作为中国数字化(探究)实验室设备领军企业之一,威成亚专门设立了精品展台和业务洽谈区,展台设计突出了威成亚特色,更好地展示威成亚2017年的优秀实验室成套设备成果和整体实验室成套设备水平。

  威成亚欢迎教育界领导、新老客户、行业朋友、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参观、体验、交流和指导!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威成亚的支持与厚爱,威成亚将会为每位来访者送上威成亚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展览会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2017年7月7(周五)- 7月9日(周日)

  地 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区二层展厅(广西南宁民族大道延长线106号)

点击进入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12-29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
  • 第81届中国教装展收官!希沃描绘未来数字化教育蓝图

    第81届中国教装展收官!希沃描绘未来数字化教育蓝图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4
    4月2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圆满落幕。此次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
  • 莱福德三款教室照明专用电源新品即将亮相第80届教装展

    莱福德三款教室照明专用电源新品即将亮相第80届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10月23-25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作为LED驱动电源与智能系统领域的知名企业,在教室照明领域,深圳莱福德科技...
  • 中教启星邀您相约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中教启星邀您相约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2
    2021年10月23日-25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此次展会,中教启星将携最新的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地理、历史教室整体解决...
  • 威成亚诚邀相会2021第三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8
    2021年6月11-1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肃省教育厅、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青海省教育厅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指导,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办,甘肃省教...
  • 威成亚亮相2021第三届河南教育装备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支持,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第三届河南教育装备博览会”于5月1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
  • 黄骅市市委书记朱春燕等领导莅临威成亚黄骅现代生产基地参观指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3
    2021年5月10日上午,黄骅市市委书记朱春燕,黄骅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肖宝青,黄骅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进及市委办公室其他领导一行莅临威成亚黄骅现代化生产基地参观指导...
  • 中教启星精彩亮相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中教启星精彩亮相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8
    2021年4月25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福建省教育厅、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厦门举办。作为行业内规模最大的交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