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立方通达参加2017年徕卡大地测量仪器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19 14:56 围观793次

  2017年7月11日立方通达公司产品部及市场部应邀参加2017年徕卡大地测量仪器渠道行业应用体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播放徕卡公司及产品介绍的视频,让来宾对徕卡及其产品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介绍了徕卡测量发展历程及合作伙伴、 2017年行业应用方案,最后由徕卡用户分享了使用案例。

  徕卡测量系统,总部位于瑞士Heerbrugg,拥有近200年的历史。作为全球空间信息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徕卡测量系统在机械控制、大地测量、测量工具、地理空间信息、大型工业产品测量、矿山和农业等方面为您提供先进、前端及可靠的解决方案,为全球专业人士所信赖。徕卡测量系统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3,500多名员工,数百家合作伙伴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每年为十几万用户提供覆盖整个测量工作流程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世界空间的数字化发展。

  

  交流会上展示和介绍了徕卡测量系统全线产品,并提供体验MS60新一代全站扫描仪、TS60、TS16第三代高精度全站仪、新一代GS16GNSS、新一代LS10/15电子水准仪、新一代ScanStationP40超高速三维激光扫描仪、BLK360迷你激光扫描仪、TM50新一代精密检测机器人、GMX910接收机、iCON Robot60、探地雷达DS2000、DISTO DI、SiTrack:One移动轨道扫描系统、Pegasus:Backpa可穿戴的先是捕捉设备等。并详细介绍了徕卡GNSS“5735”架构及GNSS订购软件。

  

  通过这次研讨会的系统培训,我们对徕卡公司的产品有了更加深入了解。立方通达将会与徕卡公司一起,为新老客户更提供更先进的仪器设备和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点击进入立方通达实业(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立方通达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低温强磁场磁力显微镜与共聚焦显微镜在微结构缺陷研究中的科研成果

    低温强磁场磁力显微镜与共聚焦显微镜在微结构缺陷研究中的科研成果
    仪器信息网03-14
    凝聚态物理研究中常会遇到微结构与纳米尺寸的结构。为了研究缺陷与控制缺陷,不仅需要精密测量仪器,同时要求大量精力的投入。德国attocube公司为前沿...
  • 电子科大A+学科新增六个学院
    搜狐教育05-17
    在2018年高考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邀请了全国数十所高校发言人做客搜狐,详解高校招生政策、录取规则,指导考生填报志愿、选择专业,为广大优秀考生搭建与报考学校的桥梁,让考生零距离接触高校最...
  • 立方通达赞助第三届岩土本构理论研讨会圆满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2
    2017年9月02日-03日,由北京工业大学主办的第三届岩土本构理论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立方通达公司应邀参展,并全程赞助本次会议。本次立方通达主要参展产品包括英国VJtech室内土工测试设备、德...
  • 立方通达2017半年会及庆祝活动 圆满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4
    2017年8月29日上午8点20分立方通达2017半年会隆重举行,首先各部门对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分析,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认真汇报。各部门做工作汇报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李芳总...
  • 英国VJ Tech厂家访问立方通达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近日英国VJTech公司技术工程师Adrian先生来华进行技术交流及新老客户拜访。首先Adrian先生来到立方通达公司,带来了VJTech公司的问候,并对VJTech公司最近技术和产品进行了培训。随后在李总的带...
  • 电子测量仪器迎黄金期 潜在需求将达百亿
    中国仪表网06-14
    瞄准仪器仪表行最尖端的科学仪器领域,验评项目专为那些达到顶尖水平、可与进口设备相媲美的国产仪器仪表而设计。2017年6月8日,第五届国产检测仪器设备验证与综合评价技术服务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 立方通达中标天津大学动态三轴仪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日前,由天津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组织的天津大学建工学院动态三轴仪项目已完成招标和评标工作。立方通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切实可行的配置方案、合理的投标价格、完善的售后承诺赢得了评标专...
  • 立方通达中标天津城建大学温控三轴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日前,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教学仪器设备供应中心组织的偏摆仪等项目已完成招标和评标工作。立方通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切实可行的配置方案、合理的投标价格、完善的售后承诺赢得了评标专家的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