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德国公司发布新一代馆藏环境监测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6 09:17 围观560次

  来自德国黑森林的测量技术专家德图公司推出了一款专门为博物馆和档案馆设计的监测系统。通过新推出的testo 160,可以从任何地方不引人注意地对展品和存档文件的环境条件进行全面监测。

  如同人类一样,艺术品同样也需要适当的气候条件才能感觉舒适。如果在展览,储存或运输过程中不能确保这一点,艺术品将会受损从而影响其价值。除了光照强度和震动以外,温度和湿度波动尤其会对画作、雕塑或印刷品产生负面影响。

  全面和无线的监测技术

  监测系统testo 160可连续,精确和自动地监测和记录温度、湿度、光照强度、紫外线辐射、二氧化碳浓度、大气压力、震动以及位置。这将有助于保护展品的价值,并让负责人完成记录环境条件的责任。

  该款数据记录仪通过WLAN将测量值传送到在线存储-德图云。从这里,您可以使用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从任何地方通过互联网进行访问。如果超出了单独定义的上下限值,将会通过短信和/或电子邮件立刻发出报警。对于光照强度来说,如果一天,一周或一个月的累积光照量超出限值,也会触发报警。

  不引人注意和个性化的产品设计

  

  该款数据记录仪专门针对展厅应用而设计 – 因此外观不显眼且不引人注意。由于配有装饰盖板,因而可以完美融入周围环境。这些可选的外壳盖板可根据相关背景要求进行个性化绘制或装饰。

  记录仪配有内部和/或外部传感器。基于其设计和尺寸,后者是在无法放置数据记录仪的小型玻璃柜中进行监测的理想选择。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易科泰推出湿地遥感监测技术方案

    易科泰推出湿地遥感监测技术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1
    第五届中国湿地遥感大会于2023年7月27日-29日在烟台成功举行,本届会议围绕“湿地遥感与湿地修复”主题,与第27个世界湿地日“修复湿地刻不容缓”的主...
  • 易科泰诚邀您参加第二届中国渔业生态环境论坛

    易科泰诚邀您参加第二届中国渔业生态环境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6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树立大食物观,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其中水产品是人们获取优质蛋白的重要来源。渔业在践行大食物观上有基础、有优势...
  • Ecodrone无人机遥感系统 被评为“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产品”

    Ecodrone无人机遥感系统 被评为“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Ecodrone®一体式高光谱-红外热成像-激光雷达无人机遥感系统被评为“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产品”近日,2023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正于深圳会展中...
  • 易科泰邀您参加2022深圳国际生态环境博览会

    易科泰邀您参加2022深圳国际生态环境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9
    2022年9月6-8日,一年一度的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EMIE2022)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次大会是由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与中国环境监...
  • 自然资源部东海局调研水德和道万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6
    2021年10月2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东海局魏泉苗副局长一行莅临青岛水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德”)和青岛道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万”)进行调研、指导。参加此调研的还有东海局相关...
  • 九州晟欣水质浮标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

    九州晟欣水质浮标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九州晟欣自动气象站、湿地水质站、小型水质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九州晟欣自动气象站、湿地水质站、小型水质监测站入驻新疆阿克苏阿克苏地区地处中国西...
  • 计量检定与仪器校准的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目的不同仪器校准的目的是对照计量标准,评定测量装置的示值误差,确保量值准确,属于自下而上量值溯源的一组操作。这种示值误差的评定应根据组织的校准规程作出相应规定,按仪器校准周期进行,...
  • 浙江德清水质监测站设备的安装和培训项目

    浙江德清水质监测站设备的安装和培训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7
    本次水质监测站主要监测:PH、溶解氧、氨氮、盐分、水温等五要素,水环境监测系统是一种集数据采集、存储、传输和管理于一体的无人值守的养殖环境监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