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微软推出3D建模应用Remix 3D的更新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09 11:29 围观1055次

  随着新的可访问程序的不断推出,如Paint 3D、3D Builder和Remix 3D,微软已经逐渐走向3D世界。

  众所周知,Remix 3D是一个用于共享3D模型和场景的在线平台。但最近,微软通过添加“Parts和Remixes”以升级Remix 3D,这两个功能允许用户以新颖有用的方式查看和体验3D模型。

  

  第一个功能被称为Parts,这基本上是一个新的选项卡,将出现在Remix 3D上的每个3D模型。选择后,用户将能够分别查看该模型的每个单独部分,从而更轻松地从给定的3D设计中获得绘制灵感或共享元素。

  第二个功能是Remixes,这是一个新的选项卡。微软表示,此功能将有助于强制执行和识别3D模型的原始归属,并添加了一个有趣的元素,以了解如何通过Remix 3D社区转换、更新和重新混合3D模型。

  该公司在其Windows博客上写道:“随着我们周边的内容的爆炸式增长,创作的原始归属倾向于迷失。将内容重新混合成新的想法,然后看到新作品的‘部分’(归因于原创作者),让每个人都能看到并得到每个部分。”

  总体的想法是使微软的3D建模更加动态,有趣。据微软公司宣称,新的“Parts和Remixes”功能将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可以使用Paint 3D和Remix 3D。

  

  随着Windows 10 Creators更新的推出,微软于2016年10月推出了新的3D建模程序和工具。Paint 3D是基本的绘图工具Paint的升级版,它使得大多数Windows用户能够使用易于使用的界面和简单的设计工具进行3D建模和3D绘图。

  当然,用户可能不会使用Paint 3D和Remix 3D来制作和查找3D打印的实用模型,但是这两个程序确实为3D设计和建模的世界提供了一个有趣的入口点。

来源:3D虎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