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吉林省白城市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学质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1 10:56 围观625次

  为全面分析研究白城市2017年高考工作,总结成功经验,找出问题、差距,探寻解决的途径和方法,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8月28日,吉林省白城市2017年高考分析论坛活动在白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圆满落幕。

  吉大附中实验学校李海军校长受邀带来了以“如何抓成绩”为主题的讲座,讲座幽默诙谐,内容精彩,从学生学习管理、教师教学管理等方面分享了丰富的经验教训,并提出“智慧精于设计,勤奋善于落实,艰难莫忘理想,成就方显勇敢”的概念指引。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白城市教育学院教研员、来自白城市直及各县(市)普通高中的业务副校长、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从高考经验总结、高考试题分析、高考对高中教学的启示以及2018年备考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们的发言切合实际、剖析深刻、意见中肯,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将论坛活动推向高潮,与会人员现场就教学和高考备考上的困惑与发言人展开深入研讨,整场论坛活动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达到了交流经验、碰撞思想、共同提升的预期目的,将对白城市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白城市教育局毕荣局长、张平副局长出席了活动。市、县两级教育行政部门,教研部门相关人员及普通高中教师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青年人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