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瑞士万通参加山东第八届食品质量安全技术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1 17:27 围观1084次

  8月23-25日,山东省第八届食品质量安全技术论坛在青岛市海滨花园酒店举行,来自山东省内各食品监督机构、第三方检测机构以及大型食品厂的检测人员共二百余人参与了此次论坛。

  

  一直为食品领域诸多用户提供大量分析检测设备和解决方案的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帮助广大用户更好的理解2016年发布的食品行业中酸价和过氧化值的两个标准,并满足用户离子色谱检测全程自动化的要求,瑞士万通中国还做了离子色谱和电位滴定技术在食品检测中的应用的报告,得到了与会者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随着中国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劳动力成本逐渐升高,各检测机构对于自动化分析的需求也不断加大,瑞士万通独有的英蓝样品前处理技术可以完成各类样品的全自动处理,实现了离子色谱样品从前处理到分析的全部自动化。

  瑞士万通英蓝样品前处理技术包括英蓝超滤、英蓝渗析、英蓝逻辑稀释、英蓝基体中和等十几种,不管什么样的样品都有对应的技术来解决,本次论坛中瑞士万通重点介绍了食品行业中应用较多的英蓝渗析技术。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其中起到关键作用的是下图所示的渗析池,渗析池中间部分为渗析膜,样品不断从渗析膜左侧流过,渗析膜右侧为超纯水,冲洗一段时间后,超纯水停止流动,样品中待测离子在渗透压的作用下通过渗透膜到达超纯水中,由于样品不断流动而超纯水不动,所以一段时间后,渗透膜两侧达到平衡时超纯水中待测离子浓度无限接近样品浓度,实验证明,渗透效率高达96%以上。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https://www.metrohm.com/zh-cn/products-overview/ion-chromatography/ic-misp/,或关注“瑞士万通”公众号,您也可以拨打40060-40088热线电话获取最新信息。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