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吉林市学前教育面对面公益讲座走进舒兰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6 14:01 围观943次

   9月3日,吉林省舒兰市教育局承办了吉林市学前教育面对面公益讲座,全市幼儿园园长、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全体任课教师、非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教师代表、教育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教师进修学校相关教研员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国家级职业园长讲师、国家级家庭教育指导讲师、国家学前教育人才库成员、吉林市教育局幼教视导员申彤宇主讲。她以《幼儿园经营管理的基本要素》为题,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向参培人员介绍了确立发展方向、形成园所文化、完善课程设置、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团队意识的工作思路与工作方法,使每一位参培人员都受益匪浅,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参培人员的阵阵掌声。

  此次舒兰市教育局承办的吉林市学前教育面对面公益讲座是吉林市教育局开展的公益讲座进幼儿园活动的重要组织部分,旨在通过专题讲座就基层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帮助学前教育工作者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难题。活动启动于今年3月,每月分别到一至两个县区进行讲座,舒兰市承办的讲座为吉林地区外县市的首场讲座。

  

 

来源:青年人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