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PSCAD软件相关工程与具体项目有哪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7 10:43 围观798次

PSCAD软件相关工程与项目介绍

提供知识、专业技术和解决方案

依靠在电力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全面的工程服务。我们为全球的电力行业包括电力系统研究和项目管理服务提供卓越的知识,专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作为加拿大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之一,我们为工程研究带来了多年的经验和独特的视角。在应用电力系统分析和建模方面我们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特色项目

电力系统学习:将仿真智能带给全世界

作为世界知名的仿真软件PSCAD™的创造者,在电力系统规划和业务研究方面,我们对使用各种软件工具有着丰富的经验,比如PSCAD, PSS/E, DSA Power Tools, ETAP, CYME, Risk_A等等。我们的服务提供给公用事业,顾问,工业客户,设备制造商和行业领导者等各方面。并与研究学术机构,业主,运营商以及监管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我们在MHRC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并且对仿真研究的理解也是其他工程服务商无法提供的。

在以下领域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

. 负载流、短路和动态研究

. 系统规划研究

. 运筹规划研究(短期规划)

. 转让限制

. 系统影响研究(HVDC,风能,太阳能)

. 基于FACTs的解决方案

. 次同步谐振(SSR)

. 电磁暂态研究

. 绝缘配合研究(雷电、开关SOV,TOV)

. 断路器TRV

. GIS站的快速瞬变

. 费罗共振,网共振和变压器励磁涌流

. 电容器组的设计

. 电动机启动

. 详细故障与保护系统分析

. 系统恢复(黑启动)研究

. 电能质量谐波、闪变

. 传输线场效应和电晕分析

. 发展自定义模型

高压直流输电研究:提供高压直流输电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

我们拥有经验丰富,多种学科的专家团队,并且为世界范围内的HVDC电力系统社区提供专门的工程解决方案。我们是Nelson River Bipole I & II期高压直流输电项目的关键参与者,这为许多现代高压直流输电项目研究包括Nelson River Bipole III期的发展铺平了道路。我们拥有超过40年的设计,维护和操作经验。

我们为客户在以下领域的HVDC方面提供全面的全球服务:

. 高压直流输电规划与可行性研究

. 操作,维护和调试服务

. 为LCC和VSC包括现代模块化多电平换流器(MMC)提供仿真模型

. 交直流系统相互作用

. 交互作用

. 滤波器设计

. 接地极设计

新能源整合:未来的趋势是清洁,可再生能源

Manitoba作为加拿大有名的水电省,其中95%的电力是由清洁可再生的水产生的。

作为Manitoba Hydro的子公司,我们认识到可再生清洁能源的重要性。我们协助客户完成世界各地的项目,并且在模型和仿真发展和理解方面投入了很多年。在这个领域依靠自身的知识和经验成为专家。我们有专门的双馈感应发电机(DFIG)模型和风场模拟。我们的模型已被公认为次同步谐振(SSR)和次同步交互控制的(SSCI)行业筛选的标准。

在以下领域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

. 系统集成/应用研究(风能和太阳能)

. 系统运行与短期规划研究

. 次同步谐振(SSR)的研究

. FACTs和同步电容器的性能解决方案

. 集热器系统设计、过电压和谐波分析

. 开发风电系统定制设备模型

其他项目

低压直流单导体接地回路: Polarconsult Alaska, Inc.(美国)-高压直流输电

我们签订的一个项目,协助一个多阶段试点项目的开发,论证单线接地回路(SWER)高压直流输电到偏远的北部地区的可行性。在一个新的高压直流输电系统配电一体化的项目中我们提供专家支持。第1和第2阶段已完成,第3阶段的安装目前正在进行中。

传输极限研究:Saudi Electricity Company (沙特阿拉伯)-交流系统研究

不同季节对沙特阿拉伯网络互连区域之间电力传输业务极限的评估。这些传输限制是对系统静态和动态的限制。此外,灵敏度的传输限制可以确定关键设备,比如发电机电压的可用性和输电阻塞管理的识别。该信息有助于系统操作员根据资源的可用性将区域间的传输调整到安全级别。

绝缘配合研究:ABB Schweiz AG -交流系统研究

我们和ABB Schweiz AG公司签约完成对沙特阿拉伯王国380 kv GIS变电站绝缘配合的研究。这些研究成果包括暂态过电压(TOV),操作过电压(SOV)和雷电感应过电压

暂态恢复电压(TRV)研究:Red Eléctrica de España (西班牙) -交流系统研究

我们为Red Eléctrica de España进行了345KV串联电感器暂态恢复电压(TRV)的研究,高压输电线路的故障限流以及暂态稳定改善方面有时候是需要串联电感器的(虽然并不常用),串联电感器对断路器的暂态恢复电压提出了挑战。由于串联电感器的安装并不常见,所以每种情况必须仔细评估考虑断路器,电容耦合电压互感器(CCVTs)和其他主站设备的位置。在TRV这些类型的研究方面我们是非常专业的。

配电压电容开关研究:Manitoba Hydro (加拿大) -交流系统研究

在Manitoba Hydro 11 kV 网中,这个项目支持超过30个不同位置电容器供能。除了识别浪涌/放电反应器的要求,同时研究由于电容器开关实现网络共振的可能性。

系统运行规划研究和操作区域互连支持:Saudi Electricity Company (沙特) -交流系统研究

沙特电力公司(SEC) 将全国四个不同的地区合并为全国的一个公司。该系统的关键是一个380KV的交流互联网络。最终的目标是通过一个单独的统一控制中心来控制整个系统。为了协助SEC统一他们的电力网络,我们参与了一些不同的关键项目。除了工程研究,六名以上的工程专家驻扎在沙特阿拉伯的不同地区,在业务,政策和程序方面提供专业的指导。

工程研究支持最终的目标包括以下方面(使用PSS/E和PSCAD):

. 研究定义操作指南

. 黑启动程序-研究发展新的黑启动程序

. 区域互连研究,包括负载流,稳定性和电压控制

. 联络线传输限制

. 失步继电器设计

. TOV和开关的研究,网络共振研究

传输线开关研究:Saudi Electricity Company (沙特) -交流系统研究

我们与沙特电力公司(SEC)签订了合约,进行开关的研究,以确定由于开关事件包括开关的端部反应器在高压网络造成的不良情况。

该项目包括在选定的变电站进行大约25个独立的研究(包括超过20双线路/电缆):

. 断路器暂态恢复电压(TRV)在电抗器开关的注意事项

. 断路器TRV在站的故障,远程故障和短线路故障时候的注意事项

. 暂态过电压(TOV)的条件和缓解方法

. 支持单相自动重合闸对二次故障电弧的研究,以及确定中性点接地电抗器(NGR)的要求

. 铁磁谐振研究

. 网络频率扫描研究以识别网络共振点

. 通断过电压的研究

. 暂态过电压的研究

场和电晕效应(面)的HVDC计算:Hatch (芬兰) - 高压直流输电

我们与Hatch签约,进行在Rauma和Rihtneima(芬兰)之间的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在该领域和电晕效应(面)的分析。这个分析涵盖了客户端八种不同的可能情况。

我们开发了一个研究工具,执行在高压电力线方面场和电晕效应的影响。它已被用于执行一些场和电晕效应的研究。

次同步谐振研究

我们与PwrSolutions公司合作,共同为德克萨斯电力可靠性协会(ERCOT)在其大部分电力系统中检测和分析次同步谐振风险和控制方面提供培训和技术支持。

这个项目包含以下服务:

. 审查和评估提供关于次同步谐振和控制相互风险,特别是单位和网络位置的技术分析。

. 为建模相关问题和次同步交互控制提供质量保证和质量管理。

. 为建模需求和次同步交互控制筛选方法提供一套相关联的指导方案

. 提供技术支持。

. 提供培训课程。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国科学软件网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