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Formallo发布最新金属3D打印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5 09:36 围观906次

  金属3D打印公司Formalloy成立于去年1月份,总部位于圣地亚哥。在去年的RAPID和Inside 3D Printing San Diego活动中,该公司展示了其开发的旗舰A222 3D打印机。该打印机采用了Formalloy专利的激光金属沉积(LMD)技术。在2016年晚些时候,该公司获得了政府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计划的资助。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推出了Formax金属沉积头,可用于修复、复合和3D打印金属部件,并将其作为全套LMD组件、机器和服务提供商。

  LMD技术通过使用同轴喷嘴将粉末层压到衬底上,然后用激光熔化,并且可以用于修复、修改或添加到现有部件,不管它们是否被3D打印。现在,Formalloy发布了最新的LMD L系列机器型号,它具有非常独特的功能-来自科罗拉多州NUBURU Inc.的蓝色激光技术。

  

  Formalloy总裁兼创始人Jeff Riemann说道:“Formalloy自豪地向”3D打印“世界介绍了一项突破性的技术:蓝色波长激光器。使用蓝色激光技术,Formalloy系统现在可以以比以前更高的质量和效率处理铜合金。”

  

  除了蓝色波长激光器,该系统还具有可定制的构建体积、5轴能力、惰性气体建造室和科学监测能力,不仅可用于3D打印金属部件,还可用于修复和使用更多种类的材料,比其他可比较的工艺更准确和快速地覆盖它们。

  NUBURU开创性的蓝色激光在L系列机器上的吸收比工业标准的IR波长高出3到20倍,这使得显著的加工速度提高了2到10倍。您可以使用蓝色激光器获得更高的精度、高质量和分辨率,这也允许比使用标准IR激光器具有低产量或甚至不可能的材料处理能力。此外,蓝色激光的光斑尺寸比IR激光器小五倍以上,这大大提高了分辨率。

  

  据悉,该公司的第一台机器将于本月底在加州圣地亚哥纳米技术部门安装。随着蓝色波长激光器的新L系列机器的发布,Formalloy现在是第一家结合LMD和蓝色激光技术的公司。该公司在美国航空航天局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客户,它正在使用Formalloy的A222机器作为其一系列研发项目的一部分,用于其3D打印开发工作。

  

  NASA高级推进工程师Paul Gradl说:“NASA正在利用Formalloy的激光金属沉积技术进行开发和可行性研究,以调查大型、高价值部件的3D打印的可扩展性。目前,正在研究激光金属沉积技术,作为关键部件(如火箭喷嘴)的粉末床技术的替代品。”

  空间机构已经对A222上3D打印的样品进行了拉伸和质量检测,并将继续使用Formalloy进行可行性研究,希望在生产火箭发动机部件等零件时减少材料成本、建造时间和重量。

来源:3D虎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