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翰博尔亮相“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8 15:37 围观686次

  9月25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经党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式开幕。

  驻足成就展之中,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参观者纷纷赞叹“厉害了我的国”!在“以人民为中心,增进群众获得感”的第五展区教育单元,翰博尔远程多地互动教学作为中国教育改革的发展成果典范受邀展示。

  翰博尔远程多地互动教学区由北京的主讲课堂,联动云南、西藏、新疆、安徽和山西的课堂,实时互动反馈,及时沟通交流,集中展示了互动课堂的五大核心引领能力:融合互联网数字技术、适合中国教育需求、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实现教育教学公平、引领教育模式创新。

  

  

(一校带多校互动教学)

  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翰博尔15年来始终坚持以技术服务教育,将“运用信息技术助力中国教育升级”作为企业发展目标。远程多地互动教学是翰博尔融合教育的深厚基因,结合新型的互联网技术,打通录播系统、互动系统、中控系统和教学系统的综合应用,引领了教学模式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故得以作为现代教育的典范展示,为十九大召开献礼。备展过程中,翰博尔的互动教学经受住了严格的技术考验,音视频准确同步、画面清晰、语音流畅,得到各级部门的一致肯定。

  

  

(翰博尔远程多地互动教学备受关注)

  教师播种希望,教育引领未来,远程多地互动教学紧密围绕国家提出的“中心学校带教学点”、“一校带多点、一校带多校”的教学和教研组织模式,依托技术手段,解决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问题,真正实现“优质学校带薄弱学校、优秀教师带普通教师”,对促进教育教学公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翰博尔将继续秉承教育工作者的初心,砥砺传承,以信息化的手段促进教育公平,减少孩子成长成才之路的障碍,让每个孩子拥有通过知识改变命运的机会,努力做到“同在一片蓝天下,同上一堂优质课”,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9月26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各界人士可切身感受5年来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翰博尔在第五展区教育单元等您哦!

点击进入北京翰博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翰博尔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