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三届辽宁省高校图书馆馆长论坛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4 09:02 围观440次

  

  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社会科学届联合会联合主办,辽宁大学图书馆、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组和辽宁省图书馆学会高校系统委员会共同承办,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以“大数据时代的图书馆服务能力与高校智库建设”为主题的“第三届辽宁省高校图书馆馆长论坛”于10月12日在辽宁大学召开。来自全省56所高校图书馆的图书馆馆长、馆员及论文获奖者共105人参加了会议。辽宁大学校长潘一山教授、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金虎副主席、辽宁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杜希林研究馆员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辽宁大学图书馆馆长刘宁宁主持。

  潘一山认为,本次论坛将聚焦“学讲话·谋振兴·促发展”学术活动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和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探索高校图书馆服务高校智库建设能力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不断进行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为高校学科发展与社会经济繁荣做出贡献。

  杜希林认为,本次论坛主题符合当前国家政策和高校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要求,希望通过论坛充分研讨,为我省高校智库建设实践带来有益的智力支持,有力推动我省高校智库建设和高校图书馆相关业务的有序发展。

来源: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作者:信凯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