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福建省福鼎市开展教育信息化工作专项督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9 10:13 围观329次

  核心提示:10月24-30日,由福鼎市教育督导室、电教站、各校信息化分管领导等组成的督查组对全市各校(园)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各校教育信息化工作重视程度、体制机制、政策措施、“三通两平台”重点任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信息技术安全以及市级中小学教育信息化试点情况等。督查组通过现场走访、听取汇报、座谈访谈、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中小学、幼儿园、教学点、职业中专了解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对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存在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本次督导检查旨在落实宁德市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与发展工作会议的精神,确保2017年教育信息化各项重点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全面了解我市教育信息化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推广好的做法,查找和分析存在的不足,推动我市教育信息化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