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图书杀菌机品牌首选-香港中文大学选购“福诺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05 09:30 围观535次

  图书杀菌机品牌首选,认准杭州福诺科技。据相关部门的数据显示:一本流通一年以上的图书隐藏着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上百种细菌。常见的这些细菌在图书流通的过程中很容易造成广泛传播及交叉感染,危害读者及社会的公共安全。比如:“非典”期间,致使有些图书馆不得不关门。然而图书馆作为文化知识储备的场所是每个热爱阅读的书友们闲暇之余的首选去处。所以如何让广大读者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中汲取知识,是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广大读者的心愿。根据市场需要,福诺科技的“自助图书杀菌机”运用而生了。

  

  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图书档案消毒行业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福诺"品牌自助图书杀菌机荣获多项专利,成为国内领导品牌。公司始终秉承“用户第一、质量第一”的准则,以“诚信” 为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和“服务至上”的经营服务理念,积极开拓市场,已经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公司旗下自主研发的“福诺”品牌自助图书杀菌机,以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优于同行业产品参数及性能深受公共图书馆和各大高校图书馆的青睐,其消毒图书册数最高可达单次6本,目前国内只此一家。

  在香港中文大学图书馆一楼大堂左侧,放着一台福诺图书自助图书杀菌机,机器分两部分上柜门为抗UV材质的透明窗,透过钢化玻璃我们可以看到柜内4个支架也就是说这款单次可消毒4册图书。打开柜门我们可以看到在柜内四周和顶部共分布了8组UV-C紫外线灯,且内置气旋式翻动书页的功能连书的内页均能杀菌到位,真正可以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杀菌,杀菌效果达99.99%。下柜体部分则是操作指南,其使用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按一个键机器就能启动,最重要的是读者自助消毒,过程只需要30秒,简单、方便、快捷、省事。广大读者朋友享受此图书消毒服务。

  目前很多公共图书馆及高校图书馆都已选购了福诺自助图书杀菌机,获得了读者们的良好反响和高度评价。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