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将新建5所学校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23 09:10 围观734次

  今年,水磨沟区将新(改扩)建5所学校幼儿园,其中幼儿园1所、学校4所。这是记者从水磨沟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了解到的。

  1月20日,水磨沟区教育党委书记倪芳说,5所学校幼儿园中,2所为新建,3所为改扩建。新建1所幼儿园、1所学校都在观园路片区,建成后的幼儿园规模6个班,可容纳200个孩子入园。3个改扩建项目分别为市第115小学的综合教学楼、市第8中学七坊街校区的体育综合馆、市第87中学的综合教学楼,均是在学校办学条件实现标准化的基础上,通过新建配楼提升办学条件。

  倪芳说,新建项目围绕新建城区加大教育配套的力度,改扩建项目则是对既有学校办学条件的提升和改造,将有力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据了解,目前,水磨沟区有23所中小学校。2017年投入1.2亿元,新建学校2所、幼儿园2所,改善办学条件23所。其中,新建小学分别在会展片区和观园路片区,项目预计今年完工;新建幼儿园分别在观园路片区和石人子沟。

来源:新疆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