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NOBOOK示范校建设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31 11:38 围观2283次

  随着教育信息化纳入国家信息化发展整体战略,积极发挥教育信息化技术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作用、加快教育信息化步伐、促进教育内容和教育手段方法的现代化,NOBOOK坚持把创建实验教学示范校作为“抓手”,适应课程改革需要,以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提供优质实验教学资源提升方案以加强学校教育技术装备工作。

  全国范围内的示范校建设正在积极开展中,目前示范校已覆盖各地,包括北京,广东,重庆,贵州,四川,新疆自治区等地,代表的学校有十一学校,北理工附中,第三十五中学,北京八中,陈经纶中学等23所学校。

  

陈经纶中学

  

十一学校

  

乌鲁木齐第十五中学

  

乌鲁木齐实验学校

  针对目前各地学校教学软件投入偏少,学科信息化建设还比较薄弱,特色学科资源缺乏的现状,NOBOOK提供免费使用的市场政策,提供最优质的技术和产品服务。学科上,产品涵盖了理化生和小学科学四门学科,齐全优质的实验资源全面满足学校对打造特色的校本实验项目建设配套教学资源的需求。

  

  

库车县第五中学

  

库车县实验学校

  

库尔勒第三中学

  欢迎京津冀,山东,辽宁,广东,河南,上海,江苏,四川等省区的学校申请加入。与我们一起,帮助教师简单快捷地上好每一堂实验课,为学生提供一个轻松高效的实验探究平台。

来源:中小学虚拟实验解决方案 作者:NB市场部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