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新科技走进家庭教育--记多星VR学能训练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27 09:42 围观613次

  ​

  ​人类社会因进入互联网时代和人工智能时代而生活受到极大的冲击变化,世界教育模式也交因此而产生巨大的变化。因为互联网的智慧教室、云视频、智能阅卷技术、智能空气净化器、互联网+教育、激光投影、VR+教育等各类产品/解决方案不断亮相,其中,VR+教育将成为未来5年内教育科技发展的亮点,受到更多教育工作者和相关的科研机构热捧。VR+教育在中国被更多关注表明教育市场对VR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有极大的空间和机会。而今年环陆教育联盟集团最新研发一款提升学生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和学习力为主的VR+教育产品——“环陆教育记多星VR学能训练系统”将最新的VR技术与教育培训有机结合,更好地把VR技术应用于中小学生家庭教育和家庭训练中,让学习训练系统翻倍,这也是新年VR+教育的一个喜讯。

  据环陆教育联盟总督导吴政秉教授介绍,崭新的技术,会带给我们崭新的教育思维,解决了我们以前无法解决的问题,也将给我们的教育带来一系列的重大变革。尤其在教育科技研究、虚拟仿真校园,虚拟教学、虚拟实验、教育游戏、教育娱乐等方面的应用将更为广泛性。“环陆教育记多星VR学能训练系统”就是建立在新思维体系上的一种实践,这一产品面市,有可能更多地推动中国教育行业的思维革新和最近科技在教育培训行业中的应用,促进教育行业高、新科技产品研发和教研实践。

  

  环陆教育吴政秉教授(左)与总监刘雷在探讨记多星VR应用

  据悉,环陆教育记多星VR学能训练系统的特色除了VR+教育的网络学能训练之外,线下还配套有每日一练的练习册;在VR训练的APP中,除了VR训练系统之外,还附赠有α脑波音乐、国学经典音频、相关测试、家长成长课堂等相关的增值服务。这将大大地增加孩子的学习兴趣、提升训练效果、帮助家长普及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教育观。能多角度、多方便、多维度促进孩子学习兴趣,能更有效改善孩子学习能力,改变家长教育理念,帮助孩子学习更好、更轻松。相信“环陆教育记多星VR学能训练系统”能更好地为孩子们的学习服务,让孩子们学习更轻松、生活更快乐、身体更健康。

 

来源:大河网 作者:刘清永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Odyssey v.6的新功能

    Odyssey v.6的新功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4
    ODYSSEY6是全球先进化学分析建模教学软件,是中学、高中、专科和大学通用化学课程的独特教学方案。利用建立在科学基础之上的分子模拟,ODYSSEY为用户提...
  • 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推动教育信息化进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6
    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智慧教室、智慧课堂已不再是试点工程,而是成了很多学校的标配,智慧课堂的推出彻底改变了传统课堂缺乏交流互动,实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创新,为教育教学带来质...
  • 2018中国品牌峰会揭晓 新学问教育获大奖
    美通社07-17
    7月14日,CBH中国品牌人物颁奖典礼于2018(第二届)中国品牌峰会成功举行,在线幼儿英语教育品牌新学问教育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教学产品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项,成为唯一一家获奖...
  • 新型远程教育—掌门一对一更专业
    中华网07-09
    掌门一对一是一种远程教育。所谓远程教育,是学生与教师、学生与教育组织之间主要采取多种媒体方式进行系统教学和通信联系的教育形式,是将...掌门一对一是一种远程教育。所谓远程教育,是学生与...
  • 一对一直播最地道语言教学 全球资源高配置
    同花顺金融网07-06
    公司推出一对一在线授课平台,打造美国小学在家上模式VIPKID依托教育共享经济+教育全球化,通过互联网建立中外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实现E2C引进来(EnglishtoChina,北美英语老师对接国内小孩1对1英...
  • EduBrain:当情感计算遇上K12教育
    中国商业观察网06-28
    在课堂中,老师常常无法顾及所有学生的学习需求,主动性和天赋让一部分学生脱颖而出,另一部分腼腆内向的孩子则难以自我驱动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身心均受到学业困扰。因为只要孩子不提出问...
  • 互动教学系统,让科技与教育融为一体!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际庆科技平板互动教学系统是一款应用于智慧教室、电子教室、多媒体网络教室或者平板教室的多屏互动软件,其性能优异;集同步教学、控制、管理、音视频广播、综合考试等功能于一体,只需利用安卓...
  • 朗阁参加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语测评研讨会
    美通社06-05
    近期,第五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语语言测评新方向研讨会-华东专场在南京古南都饭店拉开序幕。此次研讨会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外语测评处处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