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山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632万采购项目公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08 09:07 围观553次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关于中山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全学院宽频带流动地震记录仪、海洋多道地震采集系统、地壳形变连续观测系统、宽频带流动地震地震计项目中标公告,中标总金额为632.427385万元。分别为96 万元、152.4357 万元、187.991685 万元、196 万元。

  “使大气、地质、海洋科学、海洋工程、电子、计算机科学、航空航天等一批学科,未来成为代表国家实力和国家水准的一流学科,打造国际先进甚至领先水平”的期望,是中山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全学院共同拼搏的远大目标。

  作为高校硬件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型科研仪器对于高等学校办学实力的增强,科研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关于中山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全学院宽频带流动地震记录仪、海洋多道地震采集系统、地壳形变连续观测系统、宽频带流动地震地震计项目中标公告,中标总金额为632.427385万元。分别为96 万元、152.4357 万元、187.991685 万元、196 万元。详细情况见下表:

  

  当前,中山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正处于高速发展、新老交替的重要阶段,传统地质学科的文化,需要得到更好的继承和发展,全院要拧成一股绳,共同促进宽容和谐的文化氛围的形成和发展。

  此次,中山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全学院集中采购这批仪器设备,用于科研教学工作。相信中山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先进仪器设备的助力下,将更好的开展相关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研发出更新颖的科技成果,促进我国地球内部探测事业发展。

  地球内部探测已成为世界发达国家科学与技术的战略前沿,理论与技术方法发展十分迅速。目前中国地球内部探测领域处于发展的黄金期,我国地球科学家应当把握时机,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 责任编辑:贾军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政府采购如何让主观评审更加客观公正

    政府采购如何让主观评审更加客观公正
    中国政府采购报01-12
    政府采购项目评审分为客观评审和主观评审。对于客观评审,各评审专家自主判定后,需评标委员会形成一致意见,评审相对客观规范。对于主观评审,由各评...
  •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首笔全流程电子化采购项目落地
    中国政府采购报08-08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南木林业局通过“呼伦贝尔模式采购单位服务平台”顺利完成“智慧公园系统”的采购任务,该项目是自“呼伦贝尔模式采购单位服务平台”上线以来完成的首笔“全流程”电子化...
  • 是服务还是货物?高校涉知识产权类采购项目的归类之难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7
    编者按:新形势下,软硬件一体的采购项目逐渐增多,这些项目该如何归类执行?知识产权与硬件实体之间是割裂还是合体?这些问题都亟待明晰。近日,中部某大学计划进口采购一项信息类的IP定制设计...
  • "采购经理的有效项目管理"培训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9
    主题:采购经理的有效项目管理地点:上海时间:2011年10月24-25日备注:参加这次2天的培训课程将使你获得14个PDU积分培训描述项目的采购过程关注于使用项目管理和采购技巧以保证项目的效率与效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