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瑞士万通食品解决方案闪耀CBIFS2018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1 11:35 围观953次

  2018年4月9日,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太平洋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检科院、中食安信和食品伙伴网协办的 “CBIFS2018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在青岛盛大开幕。共有1200余名专家学者、80余家参会单位、11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大会围绕14个食品热点专题,展开了100余场报告。

  已有75年历史的瑞士万通公司,一直关注着食品检测领域的发展,为了使我们的食品更安全、更健康做着自己的贡献。本次展会瑞士万通携食品解决方案亮相,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驻足、咨询。

  

  离子色谱在食品安全领域的应用:

  食品中硝酸盐、亚硝酸盐、硫氰酸盐等无机盐类的测定

  食品中常规阴阳离子的测定

  食品中有机酸及其盐类的测定

  食品中三聚氰胺以及其他胺类的测定

  食品中果糖等糖类和糖醇的测定

  自动电位滴定仪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满足食品安全标准:

  

  GB 5009.229-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酸价的测定》

  GB 5009.227-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过氧化值的测定》

  GB 5009.3-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水分的测定

  GB 5009.7-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还原糖的测定

  GB 5009.34-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二氧化硫的测定

  GB 5009.43-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味精中麸氨酸钠(谷氨酸钠)的测定

  GB 5009.44-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氯化物的测定

  GB 5009.235-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氨基酸态氮的测定

  GB 5009.239-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酸度的测定

  瑞士万通在食品领域的突出成绩,也受到了与会媒体的广泛关注。瑞士万通中国济南办事处经理杨元田先生应约接受了中国化工仪器网的采访,向记者介绍了瑞士万通在食品领域的代表产品及典型应用。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瑞士万通将始终致力于开发新的产品和应用为人类的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关于我们的产品和应用信息,欢迎通过我们的官网、官方微信或拨打客服热线400-604-0088了解。

点击进入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