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NAB2018 科旭威尔开启智能拍摄全新可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7 12:00 围观857次

  全球瞩目的NAB展会,于4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科旭威尔(C2541展位)携全新广播级智能拍摄产品及方案重磅出击,全面展示科旭威尔在各行业、各场景的拍摄应用解决方案。

  

  

  科旭威尔展台纵览

  

  灵猫KT-PD40搭载Sony PMW300K

  

  灵猫KT-PD40搭载Sony HXC-P70,使用KJ20*8.2B ITS-RE镜头

  

  全新KT-PD55搭载日立DK-H100,使用HJ17ex7.7B iase镜头

  展示亮点

  NAB2018KXWELL展示方案一

  通过广播级控制器KT-RP8910实现室内室外搭载箱式及肩扛式摄像机的多个智能拍摄机位的集中控制,通过HDBT传输以最简洁现场布线方式完成远程控制、视频信号传输、摄像机供电。

  NAB2018KXWELL展示方案二

  实现松下一体化4K摄像机AW-UE70WE与佳能手持机XA35的混合集中控制。

  亮点总结:科旭威尔通过专注专业的研发技术实力,不断优化完善产品服务,充分服务每一位用户需求!

  全新产品

  

  灵活操作 精准定位

  广播级智能云台KT-PD55

  ➡️支持肩扛式摄像机、箱式摄像机;

  ➡️高精度预置位1000个,预置位调用时间可调;

  ➡️支持预置位时间调整、轨迹自学习功能;

  ➡️高精度全闭环设计,无上电自检,无累计误差;

  ➡️远程控制摄像机菜单及参数调解;

  ➡️具备SDS功能;

  ➡️智能运动控制算法,确保画面运动平滑稳定;

  ➡️内置稳压电路,对摄像机进行有效保护;

  ➡️高转速、大负载、低噪声,最高支持60°/s;

  ➡️21bit绝对定位方式,定位精度0.01°;

  ➡️具备TALLY功能;

  ➡️内过线设计,扭转100万次仍然可靠;

  除了科旭威尔C2541展位,展馆内随处可见“KXWELL”的身影!

  

  

  

  科旭威尔自2012年首次亮相NAB至今已6年连续参会,KXWELL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潜心研发服务于全球的行业领先产品。通过化繁为简,让用户获得广播级高质量画面,并为视频拍摄带来全新可能。

点击进入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KXWELL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先进制造业集群企业专访:科旭威尔——制定行业标准 致力做全球智能拍摄引领者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作为国家级先进制造业集群,中国声谷2020年推出《先进制造业集群专题》,走进企业,解密先进制造业。近日,科旭威尔集团董事长、安徽旭辰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先运做客《易道》栏目,分享了品...
  • 智能拍摄助力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收官之星”发射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2
    6月23日9点43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北斗系统第五十五颗导航卫星,这也是北斗三号系统最后一颗组网卫星。“收官之星”问鼎苍穹,标志着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
  • KXWELL高品质智能拍摄系统助力两会报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5月28日,全国两会顺利结束,与往年不同的是,应疫情防控需要,今年两会期间,新闻媒体的两会报道安排也做出了调整——比如缩减现场报道记者、线下专访转到线上、访谈以视频通话形式录制。由科旭...
  • “乐”动春天全面升级,科旭威尔智能拍摄持续助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芳菲四月,春意盎然,国家大剧院“春天在线”音乐会已经陪伴我们度过了两个周末,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向观众诠释音乐之美,专业的演奏技艺,优质的画面呈现,沉浸式的观赏...
  • 国家大剧院×科旭威尔,智能拍摄诠释线上音乐之美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6
    音乐鼓舞人心,带来力量和希望。尤其是在充满勃勃生机的春天,总能调动起人们步入厅堂感受音乐之美的渴望。然而由于疫情还未完全解除,大家出于防控需要仍需保持社交距离,但音乐和生活、音乐和...
  • 智能高品质拍摄系统记录“胖五”发射全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8
    12月27日20时45分,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点火升空,2000多秒后,与实践二十号卫星成功分离,将卫星送入预定轨道,任务取得圆满成功。科旭威尔智能高品质拍摄系统记录了火箭发射全过程。长征五号...
  • 科旭威尔携新品亮相InfocommChina 2018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7
    为期3天的InfocommChina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科旭威尔KXWELL(展台定位:E馆EF7-01)携最新会议场景应用解决方案隆重登场,完美应对会议视频拍摄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科旭威尔KXWELL作为广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