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辽宁交通研究院如何解决道路逆反射系数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0 11:35 围观1059次

  由于目前道路标线要求检测的数量及区域范围逐渐扩大,尤其是高速路面,距离长,检测周期短,普查性要求高,所以迫切需要一款可以实现道路标线快速检测,连续、高效、精准测量的设备。

  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道路标线逆反射系数高速连续检测实验

  为解决连续道路标线逆反射快速连续检测的问题,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引进了丹麦DELTA公司的LTL-M移动式道路标线逆反射测量仪。

  LTL-M可以在高速行驶(最高时速90km/h)的状态下连续测量道路标线的逆反射性能;

  设备可安装在任何普通车辆上;

  能够在运动过程中自动调整车辆在测试过程中的颠簸,从而提供准确的测量结果;

  LTL-M可以在10- 15分钟安装传感器系统(预装配件),并在5分钟内完成校准。

  测量现场

  在车辆正常行驶过程中,LTL-M对道路标线逆反射系数进行实时检测:

  测试数据在平板电脑上可以实时显示和记录:

  测量的主界面

  测量界面可显示的信息包括:GPS的连接状态,测量的距离(设备前方6m),左右两条标线的实时逆反射连续测量值,行驶的距离,行驶的速度,标线的类型选择等。

  LTL-M的测量原理

  LTL-M是安装在车辆上,用于按正常驾驶车速下连续测量道路标线逆反射系数的设备,它能够测量各种类型的道路标线,以最高精确程度测量30m距离的标线。

  LTL-M可以在10- 15分钟安装传感器系统(预装配件),并在5分钟内完成校准。

  可以安装在任何一辆普通的汽车上,将LTL-M的传感器调整到高于路面100毫米/ 4.0的高度。

  测量时,沿着车辆驾驶的方向,测量的区域范围是1m×1m。测量标线的逆反射临界值以40 mcd / lux / sqm进行定义(即逆反射强度低于40 mcd / lux / sqm的不认为是标线,设备可以自动检测识别),以最小5厘米宽,100厘米长, 70,000像素每平方米才可认为是标线。

  LTL-M的技术

  LTL-M基于一项最新的技术。

  LTL-M测量系统运用专有的闪光系统、数码相机技术和实时数字图像处理技术。

  LTL-M的一个主要优点是它能够在运动过程中自动调整车辆在测试过程的颠簸,从而提供准确的测量结果。

  LTL-M 测量仪与手持式仪器一样准确,即典型重复性为±3%,在驾驶条件下,典型重现性±5%。

  满足的标准规范

  EN 1436(RL),ASTM E1710和EN 1463-1

  LTL-M的测量

  时速90公里下(速度高低均可),连续测量干燥道路标线全宽、全长的RL(夜间能见度)。

  测量区域 1×1米/3×3英尺。

  报告测量结果以每米(3英尺)出具或1米(3英尺)到不确定距离间的均值出具。

  同时测量两条道路标线,并单独出具报告。

  记录几何图形(显示宽度)。

  测量白天的对比度

  测量存在的道钉/猫眼/突起路标

  测量白色和黄色标线的逆反射

  测量标线的断面度25毫米/1英寸

  记录车辆速度,GPS坐标,日期和时间

  具有多语言的用户菜单

  关于DELTA

  丹麦DELTA是第一个提出逆反射概念的公司,其产品主要用于测量道路标线和交通标志的逆反射,以确保标志和标线的性能满足现有的规范要求,公司以其高度可靠的逆反射测量产品而闻名于世。

  欧美大地是DELTA在中国区的独家代理服务商,欲了解DELTA产品更多信息,欢迎欢迎欧美大地。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黎风清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雨夜道路标线逆反射系数检测方法

    雨夜道路标线逆反射系数检测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9
    道路标线是道路的无声语言,在晚上的作用尤为明显。晚上交通事故的发生率要大大高于白天,尤其在下雨的晚上。因此,道路标线的作用更为重要,这就要求...
  • 欧美大地携DELTA逆反射仪亮相上海国际智能交通展

    欧美大地携DELTA逆反射仪亮相上海国际智能交通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1
    IntertrafficChina创办于2007年,迄今已成功在北京、上海巡回举办了十二届,是服务于智能交通行业全产业链的亚太优选国际商贸展览平台。2019中国国际智...
  • 热熔型和双组份型标线逆反射测试实例分析

    热熔型和双组份型标线逆反射测试实例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4
    LTL-M是一款安装在车辆上用于按正常驾驶车速下测量道路标线逆反射系数的设备,能够测量各种类型的道路标线,测量过程符合30m逆反射几何光学角度。能够...
  • 欧美大地解析DELTA道路标线逆反射仪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20
    丹麦DELTA道路标线逆反射仪路演:正确的姿势是这样的!4月8日至9日,由中国交通工程企业联合会、西安长安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世纪交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
  • DELTA即将发售道路标线逆反射测量仪 Mark II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5-27
    2015年6月DELTA将会发售道路标线逆反射测量仪LTL-XMarkII(测量标线夜间能见度)。LTL-XMarkII将取代LTL-X,LTL-X自13年前发售起就成为了全美销量最好的逆反射测量仪并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LTL-...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