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宿州市“在线课堂”教学常态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5 11:31 围观780次

  根据在线课堂监管平台统计及视频监控情况,2018年春季学期,埇桥区全面提高在线课堂的应用与管理水平,进一步发挥在线课堂建设项目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加强对在线课堂应用与管理的督导检查,推进在线课堂应用管理工作规范化、常规化、科学化发展。

  

  据统计,截止4月19日,第二批在线课堂全区主讲课堂计划开课781节,实际开课990节,主讲课堂开课率126.76%;接收课堂计划开课1659节,实际开课2131节,接收课堂开课率128.45%。第三批在线课堂全区主讲课堂计划开课1151节,实际开课517节,主讲课堂开课率44.92%,接收课堂计划开课2220节,实际开课843节,接收课堂开课率37.97%。

  近一段时间,埇桥区教体局强化组织架构,加强在线课堂应用,规范教学管理、设备管理、培训管理、日常监控等,促进在线课堂教学常态化;加强经费保障,完善激励机制,建立运行机制,确保在线课堂可持续发展。

  区教体局要求,各中心校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确保在线课堂常态教学;部分开课率低的学校,应逐一查找问题,并针对性地加以解决;对学校和教师认识不足导致开课率低,教体局将追究责任;对于因断网停电、教师外出培训、设备损坏等原因导致暂时性停课,应在问题解决后及时补课;区教体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一经发现工作不力现象,给予通报批评,并扣除代课补助金。

  原标题;安徽宿州市埇桥区春季学期在线课堂教学常态化

来源:安徽教育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