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昌吉州对全州幼儿园办园条件等进行评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7 13:14 围观55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办好学前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更好满足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对学前教育的新需求,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近日,昌吉州教育局根据《自治区学前和义务教育阶段双语教育规范化办学(园)行为专项督导办法》、《自治区学前教育阶段规范化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指标体系》,制定了《昌吉州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等级评估标准(试行)》,在全州范围内对各级各类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开展等级评定工作,评定结果面向社会公开,实行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等级挂牌。

  昌吉州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等级评定从办园条件、组织管理、队伍建设、保教工作、幼儿发展五个维度进行评估。按照园所自评、联盟互评、县市教育局定等、州教育局抽验的步骤进行。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走访座谈等办法进行评定。

  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等级评定工作,是为了加强对各级各类幼儿园的指导和监督管理,引导州域内幼儿园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和规律,加强自身建设,以评促建,提高保育与教育质量。实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原标题:昌吉州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等级评定工作)

来源:昌吉州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