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鸿合HiteVision黑科技6大创新让你掌控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4 13:17 围观9180次

  上篇文章我们介绍了鸿合HiteVision商用交互平板X系列的易用优势,相信很多朋友已经跃跃欲试。

  莫急!相信看完本篇后,你将更加惊讶于X系列的魅力!

  因为,我们将向你展现X系列的技术优势——全贴合!

  

  视觉感受是人类最重要的认知方式,得益于全贴合技术,X系列超清亮丽画质,纸上书写手感,特别是NTSC 92%广色域实现鲜明饱满的色彩,并减少短波长蓝光,缓解眼睛疲劳。

  全贴合技术是X系列的“秘密武器”,原理简单来说就是——可以杜绝空气层!

  

  全贴合技术从根本上杜绝了传统显示屏LED与玻璃之间存在的空气层,带来独特的优势表现!

  全贴合技术独具六大创新,让所有与会者“目不转睛,爱不释手”!

  真有这么神奇?下面,且看我们来一一揭秘:

  纸上书写 流畅体验

  全贴合技术让“纸上般书写体验”成为现实,让你见识下X系列上素描效果!

  

  触控笔和手写的触控精度取决于触控面板厚度,全贴合触摸屏使触摸响应一致;画家、设计师用X系列可以实现“无纸创作”了!

  0空气层 各环境适用

  全贴合技术使显示面板与玻璃之间紧密贴合,防止粉尘和水汽侵入,杜绝了空气层。

  

  即使在潮湿环境,鸿合HiteVision商用交互平板X系列也不会发生屏幕雾气现象,效果长久优秀,稳定耐用!

  减少光损 明亮艳丽

  显示亮度决定着用户使用感受,X系列明亮画面可以胜任多种会议室环境!

  

  全贴合技术可大幅降低光线反射、减少透出光线损耗,提升亮度,增强显示效果。

  178度广角 清晰易读

  全贴合技术减少光折射,即使在178度视角,你也可观看到清晰细节,文字与表格更清晰锐利,画面可读性更高。

  

  应用X系列,参会者无论坐在会议室哪个位置,都可观看到清晰画面,信息传递准确。

  莫氏七级抗撞 安全无忧

  全贴合技术实现更好的抗撞击表现,X系列表面硬度达到了莫氏七级,普通磕碰划蹭均不留痕迹,让你使用更安心。

  即使发生极端磕碰摔损情况,鸿合HiteVision商用交互平板X系列可以保护附近人员安全,值得信赖。

  简化装配 纤薄机身

  全贴合技术让X系列实现更纤薄机身,你可享受纤秀优雅外观,会议室商务范儿十足!

  

  现在,你肯定很想亲手感受下全贴合技术的优越质感!

  亮丽色彩,纸上书写,轻薄安全,拥有全贴合技术的X系列是未来商务会议的明智之选!

  在下周文章中,Lydie还将继续带你领略旗舰X系列的交互书写优势,敬请期待!

  感谢你持续关注鸿合HiteVision商用交互平板!

点击进入鸿合科技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鸿合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