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Mathematica软件免费直播培训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9 11:02 围观700次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和使用Mathematica软件,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科学软件网) 将从6月10日开始每周日为大家安排Mathematica软件操作与应用直播课程培训!本课程全程免费,准点开课,请大家提前在线报名,直播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Mathematica软件操作与应用直播培训安排(每周日 15:00)

  主讲老师

  陆宇,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理论物理专业博士研究生。能熟练应用Mathematica处理科研问题。对Mathematica软件有全面的学习,研读过多部相关的书籍,除国内的《Mathematica演示项目笔记》等相关图书以外,重点研读完了《Mathematica全书》、《Mathematica programming: an advanced introduction》、《Power Programming with Mathematica - the kernel》 。

  课程安排

  概述和快速入门 (6月10日)

  列表 (6月17日)

  函数式编程(6月24日)

  规则式编程和表达式(7月1日)

  【在线报名】

  课程提示:

  1.所有学员需提前在线报名;

  2.请关注“天演融智”微信公众号,直播培训前一天,我们会以微信方式通知所有报名人员,您只需点击链接按步骤加入培训;

  3.所有直播课程会有录制视频,但具体开放时间待定,请尽量参加直播课程,便于跟主讲老师即时交流;

  4.请大家提前在线报名,直播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5.本课程支持PC端、移动端所有设备平台,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

  6.有任何疑问,请联系010-82482889,或发邮件至marketing@sciencesoftware.com.cn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科学软件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