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福利帖】 2021 Mathematica公开课,免费回放,限时领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0 17:34 围观596次

【福利帖】 2021 Mathematica公开课,免费回放,限时领取!

  了解Mathematica

Mathematica不仅是三大数学分析软件之一,在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领域也遥遥领先:可以处理任意形式的数据,包括数值数据、图形、文本、声音和视频;包含了远超其它软件的几百种分布;包含了支持向量机、随机森林、贝叶斯神经网络等多种算法;有效的数值优化和蒙特卡洛模拟,等等。数理模型推导、数据处理与可视化、模型估计与预测等分析任务,可以轻松便捷地在Mathematica平台上完成,实现符号运算与数值运算完美统一。

  Stata/Mathematica专题讲座系统课程

  友万科技为提高大家在"大数据机器学习与实证方法"上的进阶之旅,特别邀请南开大学王群勇教授领衔定制《Stata和  Mathematica专题》系列课程,帮助大家快速入门软件。系统课程配备全套的数据资源与案例教材,辅以优质的助教团队,带您开启2021年一扇"学习之门"。

  "Mathematica公开课"精彩抢先看!!!

【福利帖】 2021 Mathematica公开课,免费回放,限时领取!

【福利帖】 2021 Mathematica公开课,免费回放,限时领取!

【福利帖】 2021 Mathematica公开课,免费回放,限时领取!

  2021年1月15日,友万课堂开启了“社会科学研究中的机器学习与Mathematica应用”公开课,课程由南开大学王群勇教授带领学员们一起探索Mathematica的软件,从基础知识到文本数据的情感分析,从非结构数据的特征提取与应用到常用的大数据源,全面的介绍了Mathematica的强大之处。为了能够为更多学员提供学习的机会,友万科技将本次课程资源共享,限时免费领取本次课程的课程回放+全部课件,同时附赠600元代金券,本代金券可用于参加2021年1月31日前友万直播课堂系列收费课程使用。请扫码加入课程活动群领取。

【福利帖】 2021 Mathematica公开课,免费回放,限时领取!

  Mathematica”疯狂打call!

在Mathematica闪亮登场之后,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个数学计算与机器学习小能手。

  Wolfram的Mathematica以卓越的技术和简便的使用方法享誉全球,在此基础上,它提供了单个集成并且持续扩展的系统,涵盖了技术计算功能,并可通过网页浏览器实现云端的完美访问,以及在所有现代桌面系统上的本地访问,Wolfram集合了大量的云端数据,支持上百种格式的数据文件。用户可以导入诸多领域的各种格式的数据。

  如何快速入门Mathematica呢!

小白起步必看,别总想弯道超车。领取由南开大学王群勇教授主讲《社会科学研究中的机器学习与Mathematica应用》公开课,60分钟课程回放,附赠全部课件+案例+源代码。

  学习Mathematica不仅能够掌握数据与回归分析方法,还能够为未来学习机器学习、极大似然估计与蒙特卡洛模拟,极大似然估计与蒙特卡洛模拟等知识提供基础。

  找亮点,捞干货!

  初闻不解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讲例子,归纳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易于掌握。附赠全部课件+数据+程序代码,重视课后数据重现。特别归纳加入"Mathematica十三问",一对一回答课程中疑惑。

  小目标,机器学习的强大法宝!!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初步了解Mathematica在机器学习应用方面的强大功能,掌握以Trump的Twitter为例的文本数据的情感分析方法,并熟练掌握将非结构数据的特征如“脸部特征为例”的提取方法。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如想系统学习Mathematica,请加入系统课程!

  Mathematica系统课程,三天直播,不可错过!

  • Mathematica的操作特点、强大功能以及入门知识!

  • Mathematica课程全攻略:基础+入门+实战,3天/18小时在线直播

  • 实时在线答疑,系统学习知识点!

  • 附赠全套课件+数据+源代码,带您一起轻松搞定Mathematica机器学习!

  Mathematica案例实战体系 VS 8

  • 回归模型的智能化(金融数据、Fama-French因子模型等)

  • 情绪变化的动态特征:基于特朗普脸书的文本分析

  • Copula函数与金融市场交易策略

  • 媒体是否能提高资产收益的预测?

  • 高债务是否阻碍经济增长?

  • 社会选择与福利分配

  • 病毒传播的SIR模型

  • 网络结构与技术扩散

【福利帖】 2021 Mathematica公开课,免费回放,限时领取!

  联系方式

  课程咨询:

  王老师:18612990364

  顾老师:13124728855

  注:手机/微信同号

  线上咨询(QQ):

  3357724577、2196837879、124932243

  咨询邮箱:marketing@uone-tech.cn

  报名热线:010-56451128

【福利帖】 2021 Mathematica公开课,免费回放,限时领取!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软件更新】Mathematica 13.2 更新之天文计算

    【软件更新】Mathematica 13.2 更新之天文计算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EecjFX93II)本文译自:https://writings.stephenwolfram.com/2022/12/the-latest-from-our-rd-pipeline-version...
  • 【软件更新】Mathematica中文版刚刚上线!

    【软件更新】Mathematica中文版刚刚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1
    版本13.2仍然将全新的功能引入Wolfram语言,大幅增强64个现有功能。像过去一样,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来连贯地设计这些功能,因此它们适合我们在过去35年...
  • 2022年2月 | Wolfram系列讲座 | 免费开放

    2022年2月 | Wolfram系列讲座 | 免费开放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1
    所有讲座都有Wolfram专家在线回答您的任何问题,有些讲座会有美国教授或业界专家亲自演示他们使用的实例。这些讲座是您学习Wolfram技术和相关领域应用...
  • Mathematica 13.0 英文版已经上线啦!

    Mathematica 13.0 英文版已经上线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1
    版本13.0共添加了117个新功能,数百个更新和升级,以及上千个错误修复和小型增强,新版本还包括了许多新的想法,使系统更易于使用和并更加流畅。·用$...
  • 【重要升级】Mathematica 12.2 正式发布,高光解析228个新功能!

    【重要升级】Mathematica 12.2 正式发布,高光解析228个新功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比以往任何时候功能都更强大Mathematica新版本12.2中增加了228个新功能,扩展了Mathematica和Wolfram语言在生物分子序列操作,PDE建模、空间统计和远程...
  • 【免费直播】Wolfram 机器学习中文系列讲座

    【免费直播】Wolfram 机器学习中文系列讲座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5
    Wolfram官方授权“友万直播课堂”同步在线直播【Wolfram机器学习中文系列讲座】新学期,友万学院陪您一起走进Wolfram机器学习。该系列讲座将演示Wolfr...
  • 【免费直播】Wolfram 语言编程:从概念到应用

    【免费直播】Wolfram 语言编程:从概念到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2
    Wolfram官方授权“友万课堂”同步在线直播【Wolfram语言编程:从概念到应用】免费中文课程。您可通过本次课程发展技能、拓展知识、开发工具,使用Wolf...
  • Mathematica免费公开课

    Mathematica免费公开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9
    编者荐语:谁说机器学习只能使用R语言?Mathematica也可以进行大数据机器学习?Mathematica如何做文本数据分析?常用的大数据源都有哪些?2021年【社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