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梓橦路学校开展信息化教学专题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1 09:03 围观835次

  为提高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与创新,5月7日-5月9日,梓橦路学校举行了教育信息化专题(微课教学)培训,小学部近20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信息化教学专题培训,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袁晓莉部署,分管信息化工作副校长潘祖志统筹安排,小学教科处精心组织落实,对小学部语文、数学、艺体三大学科组进行分组培训。

  活动中,三个学科大组分别在大组长廖武兰、王定云和王丽娟的组织下,按时参加学习。此次培训由中学部杨朝林和李林两位老师主讲,两位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录屏软件的下载和安装,视频、音频的剪辑等实用功能培训,参培教师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很多老师在学习结束后,仍在坚持练习操作,积极向主讲老师请教。

  此次活动,旨在不断提升教师们信息化教学技能,为培养“五力”教师团队而积极行动。学校后续还将进行全校微课制作比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