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开课啦与江西晨光中学携手打造教育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4 10:44 围观824次

  5月4日,杭州开课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课啦”)与江西省九江市晨光中学达成战略合作,校企合作工作启动会在学校会议室成功举办。晨光中学校长陈宁,八年级年级主任潘华香,八年级班主任,以及开课啦江西营销总监王翠、九江区域主管杨志方等出席了启动会。

  未来,学校将结合开课啦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在学生课后学习、初中生心理辅导工作、家长家庭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积极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2.0建设水平。

  晨光中学是目前为止江西省唯一的青少年信息学奥赛培训基地,学校非常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开展。2017年12月,学校领导班子赴浙江考察学习,陈校长曾带队到开课啦杭州总部交流考察,对公司发展及产品有过深入了解。

  陈校长表示,开课啦作为一家有情怀的教育企业,多年来的行业深耕积累了一定的实力和影响力,学校九年级学生已经率先使用过开课啦,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经过学校领导和开课啦江西营销总监王翠的多次沟通交流,最终确定继续开展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增进双方互信。

  王翠在启动会上讲到,结合学校目前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开课啦提出了搭建校企共建平台的方案,针对晨光中学的学生学习和老师教学情况,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内容主要包括互联网课后学习、互联网心理、互联网家庭教育以及核心素养等方面,可以帮助学校从各个层面实现信息化运行,利用大数据提高教学管理效率,加强学生学习源动力,最终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同时,陈校长也强调,本次合作学校高度重视,后期会安排年级老师配合开课啦负责人做好落实推进工作。争取利用好寒暑假实现学生成绩的弯道超车。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九江市办学条件最好、资源最优的一所全寄宿制民办中学,晨光中学的学生家长对开课啦提供的家庭教育资源也非常认可,将会充分利用家长学堂的资源进行学习,继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未来,开课啦将加强与晨光中学的合作,助力晨光中学开拓创新,提高治校办学整体水平,创办“民校中的名校”。

(原标题:开课啦与江西晨光中学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信息化样板校)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