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十一中:今年招生计划新增冰雪特长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6 10:50 围观752次

  编者按:招收冰雪项目特长生是贯彻落实“冰雪进校园”“冰雪项目特色校”建设的最有力的措施。只有专业人才培养、普及推广、装备及技术研究、赛事筹办等全面发力,特色体育项目才能真正落地。

  北京市第十一中学建校于1950年,是新中国成立后人民政府在北京建立的第一所公立完全中学,现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秉承“以学习型学校办学模式培育终身学习者”的办学理念,培养“积极、有创造性的终身学习者”。学校教师主体为博士、硕士研究生,中高级教师占70%以上,市区骨干教师人数在全区位居前茅。学校成长课程助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高考成绩连年优异,学校超高的加工能力受到市教委的高度赞扬。

  

  北京市第十一中学教学副校长 张芊丽

  今年招生计划237人 新增冰雪特长生5人

  

  张芊丽:今年北京市第十一中学招生计划是237人,其中包涵名额分配79人,校额到校1人,统一招生157人。在统一招生中还包括东城区民乐5人、篮球5人、冰雪5人和科技特长生6人。科技特长生是面向全市招生,其中城区4人,郊区2人。本校直升20人。除了这部分招生之外,我们还面向朝阳、丰台、石景山、门头沟、燕山、房山、通州、昌平、大兴、怀柔、平谷、延庆等有不同的招生指标分配。

  今年的招生变化就是我们是北京市冰雪项目特色校,所以今年新增冰雪项目特长生5人。在招生计划中,我们百分之百满足远郊区县学生住宿要求,此外在东城、朝阳和丰台也有部分住宿招生指标,因此考生如果要住宿的话,在志愿填报时一定要选择住宿,它虽然不是一个志愿,但是要占一个专业。因为住宿生的名额有限,所以它一般录取的分数会高于走读学生,我们建议在报考的时候先报住宿。如果不住宿,我仍然想报十一中,那就要先报完住宿,然后再报走读。

  (原标题:北京市第十一中学:今年招生计划237人 新增冰雪特长生5人)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