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西青秀区建10所普惠性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6 13:16 围观945次

  近日,记者从青秀区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青秀区继续将保障惠民提上工作议程,计划全力推进城区本级教育惠民、路灯安装、道路维修、安全饮水、公共设施改造等10大项20个子项为民办实事工程,涵盖教育、食品、文化、基建、就业、敬老等领域,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幸福感和归属感。

  教育惠民工程

  ●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午餐项目:对城区4个乡镇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进行营养改善,小学生每人每天5元,中学生每人每天6元。

  ●创建青秀区普惠性幼儿园项目:创建10所城区级普惠性幼儿园。

  食安惠民工程

  ●食品安全进校园:为辖区四个镇25家公办中小学校各配备一套农药残留快检设备(含前处理设备)。

  健康惠民工程

  ●贫困危重孕妇救助项目:坚持有1个救助1个的原则,对城区贫困危重产妇实施救治医药费补助。

  ●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及救助项目:设立救助基金,按照随时发生随时救助的原则,对贫困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救治救助。

  文化惠民工程

  ●新建1个村级公共服务中心项目:新建刘圩镇良合村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含综合楼、篮球场、舞台和宣传栏。

  ●扶持村屯、社区文艺队项目:扶持各镇、街道、仙葫经济开发区共25支村屯社区文艺队。

  平安惠民工程

  ●应急救护培训项目: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共20场,培训1000人。

来源:房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