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奥德仪器仪表数字用表度安清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18 09:09 围观3449次

  恒奥德仪器仪表数字用表度安清单

  数字用表,种多用途电子测量仪器,般包含安培计、电压表、欧姆计等能,有时也称为用计、多用计、多用电表,或三用电表。

  数字用表有用于基本故障诊断的便携式装置,也有放置在作台的装置,有的分辨率可以达到七、八位。

  数字多用表(DMM)就是在电气测量中要用到的电子仪器。它可以有很多殊能,但主要能就是对电压、电阻和电流行测量,数字多用表,作为现代化的多用途电子测量仪器,主要用于物理、电气、电子等测量域。

  分辨率

  分辨率是块表测量结果的好坏。了解块表的分辨率,你就可以知道是否可以看到被测量信号的微小变化。例如,如果数字多用表在4V范围内的分辨率是1mV,那么在测量1V的信号时,你就可以看到1mV(1/1000伏)的微小变化

  如果你要测量小于1/4英寸(或1毫米)的长度,你肯定不会用小单位为英寸(或厘米)的尺子。如果温度为98.6°F,那么用只有整数标记的温度计测量是没用的。你需要块分辨率为0.1°F的温度表。

  位数、字就是用来描述表的分辨率的。数字多用表是按它们可以显示的位数和字分类的。

  个3位半的表,可以显示三个从0到9的数字位,和个半位(只显示1或没有显示)。块3位半的数字表可以达到1999字的分辨率。块4位半的数字表可以达到19999字的分辨率。

  用字来描述数字表的分辨率比用位描述好,3位半数字表的分辨率已经提到3200或4000字。

  3200字的数字表为某些测量提供了更好的分辨率。例如,个1999字的表,在测量大于200V的电压时,你不可能显示到0.1V。而3200字的数字表在测320伏的电压时,仍可显示到0.1V。当被测电压于320V,而又要达到0.1V的分辨率时,就要用价格贵些的20000字的数字表。

  度

  度就是在定的使用环境下,出现的大允许误差。换句话说,度就是用来表明

  数字多用表的测量值与被测信号的实际值的接近程度。

  对于数字多用表来说,度通常使用读数的百分数表示。例如,1%的读数度的含义是:数字多用表的显示是100.0V时,实际的电压可能会在99.0V~101.0V之间。

  在详细说明书中可能会有定数值加到基本度中。它的含义就是,对显示的右端行变换要加的字数。在前面的例子中,度可能会标为±(1%+2)。因此,如果GMM的读数是100.0V,实际的电压会在98.8V~101.2V之间。

  模拟表的度是按量程的误差来计算的,而不是按显示的读数来计算。模拟表的典型度是量程的±2%或±3%。数字多用表的典型基本度在读数的±(0.7%+1)和±(0.1%+1)之间,甚至更。

  数字模拟显示

  在度和分辨率方面,数字显示有很好的优势,测量值可以用三位或更多位来显示。

  模拟针在度和分辨率方面略逊筹。因为你不得不去估计针的位置。

  条形图象模拟针样显示信号的变化和趋势。但它更耐用并且减少了损坏。

  电阻

  在电阻挡测量电阻。电阻值变化很大,从几毫欧(mΩ)的接触电阻几十亿欧姆的的缘电阻。许多数字多用表测量电阻小至0.1欧姆,某些测量值可至300兆欧(300,000,000ohms)。大的电阻,福禄克多用表会显示"OL",表示被测电阻大的过了量程。测量开路时,会显示"OL"。

  须在关掉电路电源的情况下测量电阻,否则对表或电路板会有损坏。某些数字多用表提供了在电阻方式下误接入电压信号时行保护的能。不同型号的数字多用表有不同的保护能力。

  在行低电阻的测量时,须从测量值中减去测量导线的电阻。典型的测试导线的阻值在0.2Ω到0.5Ω之间。如果测试导线的阻值大于1Ω,测试导线就要更换了。

  如果数字多用表为测量电阻提供小于0.6V的直流电压,就可以测量电路板上由二管或半导体隔离的电阻值。从而不用将电阻拆下来就可以测试。

  数字多用表保护电路的种类

  1、自动恢复保护。某些表的电路系统当探测到个过载时,就会保护该表直至这种情况不再存在。过载被去除后,数字多用表自动返回正常运行状态。通常被用来保护电阻能,避免电压过载。

  2、没有自动恢复能。某些表探测到过载后会保护表,但不会自动恢复,直至使用者采取相应措施,如更换电阻,才能恢复使用。

  数字多用表在安方面的点

  1、保险管电流输入保护

  2、使用能保险关(600伏或更)

  3、在电阻模式的压保护(500伏或更)

  4、电压瞬变保护(6000伏或更)

  5、安设计的测试导线,安手柄等

  6、立的安认证

  安清单

  1、使用满足现场应用要求的表

  2、使用有电流输入保险管的表,并在测量电流前检查保险管

  3、测量前检查测试导线是否有物理损坏

  4、用表检查测试导线的通断性

  5、仅使用有安手柄和缘测试线

  6、使用有内凹插座的表

  7、测量时选择合适的能和量程

  8、确认表的运行情况良好

  9、遵循产品安手册

  10、断开红色测试线

  11、不要单作

  12、使用在电阻挡有过载保护的表

  13、在没有电流钳而行电流测量时,在接入电路前,断掉电路电源

  14、在压和电流的情况下,要注意使用适当的设备,诸如压探头、电流钳

  数字多用表附件

  数字多用表可以使用许多附件。附件可以扩大数字多用表的量程,同时使测量作更简便。

  压探头和电流探头将很的电压、电流降到数字多用表可以安测量的程度。温度探头将你的数字多用表转变为方便的数字温度表。频探头可以测量频率很的电压。

  此外,可选择的测试线、探头、测试夹,可以帮你很容易得将数字多用表和测试电路连接起来。软包和硬包不仅可以保护数字多用表而且很方便你将附件和数字多用表存放于其中。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安阀研磨具,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暗适应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恒温动物手术台,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数字万用表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大棚菌二氧化碳发生器肥增施机H18025的操作使用

    大棚菌二氧化碳发生器肥增施机H18025的操作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大棚果蔬种植食用菌二氧化碳发生器智能型二氧化碳气肥增施机H18025的操作使用产品特点:1.原料方便购买,使用成本低利用碳酸氢铵受热分解,原料产气量...
  • 标准GBT616化学试剂沸点测定仪阻燃式电加热套

    标准GBT616化学试剂沸点测定仪阻燃式电加热套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3
    标准GB/T616化学试剂沸点测定仪化学试剂沸点检测仪采用了阻燃式电加热套本仪器由单片机数字密调压电加热器,本加热器采用了阻燃式电加热套,由于采用了...
  • 厂家秒表构成保养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8
    保养注意事项1.保持电池的定期更换,般在显示变暗时即可更换,不要等电子秒表的电池耗尽再更换。2.电子秒表平时放置的环境要干燥、安,做到防潮、防震、防腐蚀、防火等作。3.避免在电子秒表上...
  • 恒奥德新款残余应力检测仪原理测试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3
    原理基于著名的布拉格方程2dsinθ=nλ:即定波长的X射线照射到晶体材料上,相邻两个原子面衍射时的X射线光程差正好是波长的整数倍。通过测量衍射角变化Δθ从而得到晶格间距变化Δd,根据胡克定律...
  • 数显磁导率仪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8
    数显磁导率仪型号:FERROMASTER门测试低磁导率材料和件,测量范围μ=1.001to1.999点使用方法简单:测量范围μ=1.001to1.999参考英物理实验室计量标准提供标准计量材料可忽略地磁场对测试的影响3...
  • 北京恒奥德仪器优惠硬度检测仪使用注意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使用注意硬度测试仪用于测量涂料的表面硬度。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以下事项:钢压头的影响:布氏硬度的钢压头直径增加,其硬度值减小,反之亦然如果所用钢小是钢质的,在施加载荷时,钢本身也将发生...
  • 恒奥德直接光度计使用方法简单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6
    恒奥德直接光度计使用方法简单原理比色法蛋白质通常是多种蛋白质的化合物,比色法测定的基础是蛋白质构成成分:氨基酸(如酪氨酸,丝氨酸)与外加的显色基团或者染料反应,产生有色物质。有色物质的...
  • 新款土壤水分速测仪原理适用范围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5
    ​土壤水分是土壤的重要组成分,对作物的生长、节水灌溉等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GPS定位系统掌握土壤的水分(墒情)的分布状况,为差异化的节水灌概提供科学的依据,同时的供水也有利于提作物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