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广东水利厅水雨情监测系统安装调试完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1 13:02 围观831次

  

  广东省河流众多,以珠江流域(东江、西江、北江和珠江三角洲)及独流入海的韩江流域和粤东沿海、粤西沿海诸河为主,集水面积占全省面积的99.8%,其余属于长江流域的鄱阳湖和洞庭湖水系。全省流域面积在100平方千米以上的各级干支流614条(其中,集水面积在1000平方千米以上的有60条)。独流入海河流93条,较大的有韩江、榕江、漠阳江、鉴江、九洲江等。

  2018年3月广东省水利厅水雨情监测系统安装调试完毕 得到用户的好评!

  水雨情监测系统技术指标:

  1、实时监测雨量信息,通过软件可以查看实时数据和历史数据。

  2、微电脑气象数据采集仪具有气象数据采集、设备故障诊断、实时时钟、定时存储、参数设定、参数和气象历史数据掉电保护等功能。方便于移动观测气象数据,工业控制标准化设计,便携式防振结构,汉字液晶键盘人机界面,人机界面友好,便于现场实时查看气象分析数据,无需外接电脑终端设备

  3、数据存储方式由内存和外存两部分组成,标准配置为内存,同时也可以选配外置智能存储器进行数据备份操作,存储容量达2G,可以存储50年以上气象数据。

  4、标准RS232/485/USB通讯功能,支持标准MODBUS通讯协议,可以通过有线连接、局域网连接、光纤连接、Modem连接、GPRS移动通讯、数传电台、3G通讯、卫星通讯等多种通讯方式与气象站接收服务器组成气象监测系统。

  GPRS移动通讯技术是由我公司独创的***新一代分组转移传输模式,该模式允许用户在端到端分组转移模式下发送和接收数据,而不需要利用电路交换模式的网络资源。GPRS永远在线,按流量计费,从而提供了一种高效、低成本的无线分组数据业务。特别适用于间断的、突发性的和频繁的、点多分散、中小流量的数据传输,也适用于偶尔的大数据量传输。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九州晟欣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内蒙景区水雨情监测系统落成

    内蒙景区水雨情监测系统落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9
    内蒙古某地正在进行“智慧景区”建设,而“景区水雨情监测系统”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工程。该工程的建设将对景区防汛、安全预警和保障游人安全方面产生重...
  • 内蒙景区水雨情监测系统落成

    内蒙景区水雨情监测系统落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2
    内蒙古某地正在进行“智慧景区”建设,而“景区水雨情监测系统”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工程。该工程的建设将对景区防汛、安全预警和保障游人安全方面产生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