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康汉滨区8所学校将要建设 “音乐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2 17:26 围观854次

  近日,由汉滨区教体局、共青团汉滨区委、安康义工联合会协同申请的壹乐园音乐教室项目,即将落地汉滨区8所学校。

  壹乐园音乐教室项目以儿童发展为核心,通过音乐教室内部环境改造、音乐教学器材配备、音乐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音乐课程开发,以及儿童服务站通过支持公益组织建立灾后或社区儿童服务空间,为农村留守儿童或受灾害影响儿童提供课外活动、安全教育、卫生健康教育及社会心理支持等专业服务,确保儿童受保护和发展的基本权利。项目自2014年启动,截至2017年底,已在我国中西部及灾害多发的14个省份建设了375间壹乐园音乐教室,培训约439名乡村音乐教师,近24万名乡村儿童受益。

  本次落地汉滨区的项目总投资80万元,大竹园镇关联小学、牛蹄镇牛蹄九年制学校、洪山镇石砖九年制、沈坝镇沈坝九年制学校、叶坪镇叶坪小学、茨沟镇东镇九年制学校、瀛湖镇瀛湖第一小学、张滩镇张滩九年制学校4500余名学生将因此受益。

来源:安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金三惠音乐教学系统 通过福建教装新品鉴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9
    6月27日,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举行福建省教育装备新产品鉴定会,来自省市有关教育单位和学校的专家组成专业鉴定委员会,听取了北京金三惠科技有限公司的数字化音乐教学系统JSH-SZYY□的产品功...
  • 如何设计适合自己的音乐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6
    音乐老师如果想要更好的在课堂上展现音乐知识,就要花时间了解如何设计或者是装饰自己的音乐教室。好的设计是可以采用先进的科学教学方式,可以针对儿童或者是学生等不同的人的学习来开设不同的...
  • 吉林省普通初中音乐教室装备标准(试行)
    吉林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04-08
    吉林省普通初中学校教育技术装备标准(试行)吉林省普通初中美术教室装备标准(试行)吉林省普通初中基本教学设备装备标准(试行)吉林省普通初中音乐教室装备标准(试行)吉林省普通初中图书馆...
  • 谭晶向偏远地区捐赠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
    news.hexun.com12-08
    12月7日,谭晶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基诺山民族小学的学生在捐赠活动上跳基诺鼓舞。12月7日,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当代歌坛开创民族、通俗、美声三种唱法融为一体的跨界演唱风格歌唱家、美国加州大...
  • “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获GAI百万捐赠
    腾讯娱乐11-08
    GAI捐出100万奖金大家都知道《有嘻哈》的奖金高达100万,那么拿了这100万奖金的GAI,究竟是怎么挥霍的?11月7日,GAI和辉子、大狗等众rapper一同现身DOORKEY厂牌发布会,GAI当场表示要将《有嘻哈...
  • 中小学音乐教室的装备要求
    湖北教育装备网08-25
    一、音乐教室是中小学音乐学科中进行声乐、器乐的学习和欣赏,实践和彩排的场所。根据不同阶段教学要求的不同,在功用上可有所侧重。二、功能与要求1、考虑到音乐教学的特点,建议将音乐学科的相...
  • 首个公益音乐教室正式揭牌上海浦东新区
    东方网06-06
    据《青年报》报道:看我这小小的手掌,紧握大大的梦想;看我这小小的力量,拥抱大大的向往。励志好记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和蔼可亲的教唱,在志愿者的带领和教授下,浦东新区民办联营小学的公...
  • 谭晶为孩子建立音乐教室关注留守儿童
    尚七网05-26
    当了妈妈之后的青年歌唱家谭晶,将自己的目光转向留守儿童这一群体,在活动现场,谭晶表示今年两会建议也是关于留守儿童的,目前正在做实地调研,希望能为孩子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实事。生女复出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