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省丹棱县孢子捕捉器安装运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9 10:37 围观602次

  四川省丹棱县孢子捕捉器安装运行

  2月28日, 四川省丹棱县在县植保站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在丹棱县试验田安装了我公司孢子捕捉器。该装置适用于园区环境中气传孢子的动态研究,整体质量轻,强度高,稳定性好,有助于丹棱县试验田的植株病害前的准确预测,以便掌握可靠数据,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对症下药,进行有效防治。

  对于气传性的植物真菌病害来说,空气中的病原菌数量与病害的发生程度有十分密切的关系。明确环境因子与空气中病原菌数量之间的动态关系,了解病害发生的初侵染菌量或再侵染菌量,对于认识病害的流行规律和提高病害的预测预报水平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能够有助于制定的防治时机,有效地进行病害的控制和管理,减少化学农药的不合理使用及其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和延缓病原菌抗性的产生。在对空气中病原菌的动态监测上,目前应用最多的是孢子捕捉仪。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九州晟欣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孢子捕捉仪是如何防治病虫害的

    孢子捕捉仪是如何防治病虫害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7
    目前,社会需求已经从吃到饱变成了吃得好,因此农业生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绿色健康的角度来看,绿色无污染种植越来越重要。无公害栽培最重要的一...
  • 二会热点话题 激活农村沉睡的资本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3-10
    进入倒计时的全国两会,无疑是在一个历史性的节点召开——2015年被定位为“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局之年”“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等3个“之年”。专家学者和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