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诺德安达学校正式入驻北京市房山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1 08:42 围观950次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项目启动暨签约仪式,标志着诺德安达学校北京房山新校区正式启动。活动当天,北京市房山区主要领导及其他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学校举办方上海英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及其战略合作伙伴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代表和项目合作方北京金恒通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于当天8点38分正式开始,在三方领导分别为本次开工仪式致辞后,房山区领导宣布诺德安达学校项目正式启动。

  

  诺德安达学校正式入驻北京市房山区

  

  诺德安达学校正式入驻北京市房山区

  

  诺德安达学校正式入驻北京市房山区

  

  诺德安达学校正式入驻北京市房山区

  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将为6至18岁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十二年一贯制双语教育。学校预计于2019年9月开学,坐落于房山市中心,总占地约53.5亩,可为1728名学生提供领先于全国的、世界一流教学环境和设施。学校为学生提供融中西教育理念精粹的全新多元教育,将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同时,融入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及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与生活,将全面提升学生在全球背景下必备的核心素养,引领他们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

  在此次活动上,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菲茨莫里斯先生表示:“这些年,我们在中国取得了长足而稳健的发展,集团于2002年在中国上海创办了第一所国际学校;2016年,由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英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的第一所双语学校在上海成立,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在创校之初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现在,我们很高兴能为北京的学生们也提供同样高品质的多元教育。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将在强调中国文化和传统教育的同时,融入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每位学生不仅将获得个性化的学习体验,还将在老师的引领下充分地挑战自我,发挥无限的创造力,并收获满满的学习成果。”

  同时,金恒通达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王秋艳女士表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是全球知名的教育机构,拥有雄厚的品牌实力、先进的教育理念、独特的教育资源和杰出的教育业绩。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把我们双方务实的发展思路、诚信的经营理念和各自的资源优势与房山区无限的发展潜力、独特的市场机遇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合作共赢,为提升房山区的教育品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不懈努力!”

  学校的高端定位将与北京市的其他双语学校形成优势互补,为北京及周边城市国际化人才解决子女教育问题,为本地的招商引资提供具有独特吸引力的教育配套资源,吸引各类中外籍人才来此投资定居,促进教育多元化及国际化的发展。

  关于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下文称:诺德安达学校)招收6岁至18岁学生。我们的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基础上,融入世界公认的国际化教学模式和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坚持在中西融合的教育中践行“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培育全球视野,融通生命成长”的教育内涵。我们的育人目标是:扎根本土、面向全球,培养有中国特质、具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未来领袖。学校采用优质的中西融合的教学方法,借力经验丰富的教育专家与师资团队,为学生量身打造个性化的专属学习计划。

  学校概况

  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将于2019年9月开学,招收6岁至18岁学生。

  学校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战略合作伙伴

  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基础上,融入世界公认的国际化育人理念及教学方法进行创新教学;坚持在中西融合的教育中践行“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培育全球视野,融通生命成长”的教育内涵。

  学校最多可容纳1,728名学生,并为528名学生提供寄宿服务

  世界一流的学校设施包括:

  科学、艺术和信息技术等专用教室

  先进的表演艺术设施设备,其中包括:礼堂、戏剧和舞蹈专业教室,黑匣子剧场,乐器练习室

  齐全的体育设施,其中包括:标准室内体育馆、标准25米室内游泳池、标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田径运动区域和室内体育馆。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全球校园学习平台汇聚了北京市房山区诺德安达学校和集团分布在全球25个国家的45个地区内的 55所学校。

来源:美通社 作者:诺德安达教育集团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柳州青少年校外学习站为农民工子女开办丰富
    关工委07-27
    城中区静兰街道升官塘校外学习站,7月24日,在学习站活动场地,为当地100多名农村留守儿童和外来民工子女,开办了绘画、书法、乒乓球、唱歌等培训班和普法教育报告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了孩子们...
  • 打造“教育强区” 三山奋勇争先
    中国芜湖政府网07-20
    在三山区某企业上班的白先生,去年在该区某小区买了房子,并把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接到了三山。他对记者说:我的老家在陕西,我来芜湖三山工作后,发现这儿的生活环境真不错。最关键的是,学校教育...
  • 长春这些新建学校 部分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吉和网07-17
    新学期开学快一个月了,对于即将升学的小升初、幼升小的家长来说孩子上学是最棘手也最让人头疼的事。掌握教育的新动态,也是家长在升学过程中,必须了解掌握的信息。2018年长春市各个城区要新建...
  • 烟台市福山区新建改扩建5所学校 今秋启用
    胶东在线07-09
    随着城镇化进程推进,福山区义务教育段适龄儿童数量快速增长。记者昨日获悉,为缓解教育资源紧张,解决城区大班额问题,继去年河滨路小学、兜余中心小学、高疃中心小学投入使用之后,今年下半年...
  • 宁波北仓12所学校改扩建、新建
    中国宁波网07-05
    北仑陆续调整学校布局,在新建居住区、老城区内加快推进12所学校、幼儿园的改扩建、新建,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合理配置教育资源,不断增加义务教育普惠学位供给,切实推动北仑教育优质均衡特色发...
  • 东港新、改扩建学校29处 9处今年交付使用
    大众网07-05
    东港区第五小学效果图天宁小学封顶仪式天宁小学效果图2日,东港区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今年全市将有日照港一小、天宁小学等9处学校交付使用。近年来,全区共规划新建改扩建学校29处,...
  • 保定市2018-2020年新、扩、改建学校概况

    保定市2018-2020年新、扩、改建学校概况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4
    2018年,保定市中心城区共规划启动实施学校建设项目31个,其中新建19个,改扩建12个;至2020年,中心城区计划新改、扩建各级各类学校73所,预计增加学...
  • 到2022年成都计划建中小学幼儿园536所
    四川新闻网06-29
    日前,成都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促进教育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的行动计划(2018-2022年)》,提出到2022年,成都市将计划建设中小学、幼儿园536所,新增加学位约28万个。同时,成都还将努力打造成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