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金井围头学校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揭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4 10:52 围观565次

  6月 1日上午,由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周少雄捐建的晋江市金井镇围江学校“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举行揭牌仪式,成为该校学生们最好的“六一节”礼物。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兴群、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德育中心副秘书长陈剑出席活动。

  据悉,“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是省关工委在连续开展捐书助学献爱心活动的基础上,经过不断总结摸索,探寻出一条“捐书与促进读书,促进读书与科技融合,科技融合与互动阅读”相结合的教育新形式,该多媒体阅读教室配备的电脑、多媒体投影仪、图书、电子书、图书管理软件、阅读视频、阅读题库等,为全校师生建立了新型的学习平台,为青少年学生营造一个多姿多彩的阅读空间,深受师生们欢迎。

  当天的揭牌仪式上,作为爱心人士代表的吴兴群表示,七匹狼是金井土生土长的企业,此次捐赠“心天地多媒体互动阅读教室”是七匹狼对家乡的一种感恩,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阅读教室,把握宝贵时光,用阅读武装自己的头脑,丰满自己的羽翼,坚定信念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来源:晋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