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8广州大学城七人制足球联赛助高校足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5 10:40 围观809次

  

  南方网讯 由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主办,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大学城各高校协办的2018广州大学城七人制足球联赛2日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开赛。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蔡承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董业权,大学城体育中心主任蔡成林,以及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卓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部主任林少娜,广东药科大学学生处处长徐位良、体育部书记李映红等高校领导参加了赛事开赛仪式,与参赛运动员、现场观众共同启动赛事。为增进高校学生与职业足球俱乐部的互动,提升赛事影响力,开赛仪式还特别邀请了市足协副主席梁伟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盛华、球员蔡浩健和邓智尧前来助阵。

  据介绍,作为“广州大学城提升计划”系列体育赛事之一,七人制足球联赛是大学城体育中心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旨在为大学城各高校加强体育交流、增进友谊、和增强大学生体质提供良好平台,200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得到了广州地区高校学生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参与。

  

  据官方统计,2018广州大学城七人制足球联赛吸引了大学城8所高校共20支队伍、约300名球员报名参赛。6月2日至10日,参加甲组比赛的13支队伍、乙组7支队伍将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及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足球场展开激烈角逐。决赛将于6月10日上午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原标题:2018广州大学城七人制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