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安市网球学校揭牌成立仪式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5 11:00 围观1443次

  6月1日,北安市网球学校揭牌仪式在庆华学校举行,这也标志着黑河市第一所网球学校在北安市落成。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凤芝,副市长马秀慧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由马秀慧主持。她说:网球学校的成立,是北安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身体素质、提升幸福生活指数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实现全面育人目标、推进素质教育的实际行动。必将极大提升我市体育品位,丰富城市体育运动内涵,并对北安市网球运动的推广和体育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刘凤芝在致辞中说:北安是一座充满魅力与激情的城市,更是一座群众体育运动底蕴深厚的城市。在这方流淌着红色基因的沃土上,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己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高度重视体育人才培养,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全市青少年学生的综合素质普遍增强,体育后备人才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体育师资水平显著提高,一批中小学校被评为国家级、省级体育特色学校,培养造就以国家级优秀速滑选手曲春雨为代表的一大批体育运动人才。阳光体育运动已成为一道亮丽的学校园风景线。下一步,北安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推进网球进校园活动,加大对网球场馆设施、器材的投入力度,提高教练员的训练水平,培养造就一批全面发展的综合型素质人才,把北安市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新高度。

  仪式上,北安市文化广电体育局负责人向网球学员赠送了球拍,在网球学校学员代表发言后,刘凤芝和马秀慧共同为北安市网球学校揭牌。

来源:北安市政府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网球伴侣”让你远离捡球烦恼  推动网球行业创新变革

    “网球伴侣”让你远离捡球烦恼 推动网球行业创新变革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7
    随着消费需求的转变和消费结构的升级,全民体育已经成为当代消费者的众多诉求之一。网球作为一项渗透性高、普及性好的运动,理应共同扛起全民体育的“...
  • 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法网主题开放日活动
    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06-12
    6月10日,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联合张家港团市委和张家港市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法网主题开放日活动正式举行,活动邀请了50余名青少年和网球爱好者参加。活动中,依托张家港体育和青春张家港微信平...
  • 李娜希望开办网球学校 盼激励更多年轻女孩
    体总网09-23
    19日,两度大满贯冠军得主、中国网坛“一姐”李娜通过个人微博发表了长篇退役告别信,信中说,由于膝盖伤势难以恢复,她将正式退役。“作为一个职业的网球运动员,现在离开赛场对我来说是最正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