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云教育技术,为课后服务标准提供多种可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5 11:05 围观804次

  2017年2月24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要积极协调学校、社区、校外活动中心等资源,开展课后服务工作。”其中,对课后服务的内容也有了明确定义:主要是安排学生做作业、自主阅读、体育、艺术、科普活动,以及娱乐游戏、拓展训练、开展社团及兴趣小组活动、观看适宜儿童的影片等。

  对于学校而言,想要给孩子提供多元的课后服务,但受限于师资和课程资源难以实现。因此,由第三方校外机构提供小学生课后服务是目前部分学校选择的做法。作为中国课后服务领军品牌,贝尔安亲首次引入双师课堂,这让课后服务多元化有了可实现的平台。

  近年来,双师课堂作为一种全新的教学模式,已经在K12领域广泛运用。培训巨头“新东方”、“学而思”成熟的线上课程,标志着双师已经成为了教育培训行业的标配。双师课堂的投入使用,实现了优秀课程和师资的资源共享,也让课后服务实现了多元化。

  “双师平台以有趣的动画形式呈现,将孩子的课程趣味化、综合化。将知识通过动画的形式播放,辅以线下老师的提问和总结,每天的兴趣课程变成了孩子们最期待的事情。我们校区通过前期试点让孩子喜欢上了这种学习形式,学习兴趣也增强了,家长们现在都强烈要求多开几个班。”贝尔安亲楚雄师院附小校区负责人说道。

  在贝尔安亲,老师们设置了校长时间,创意开心时间,通过双师课堂和专用配套教学资源输出,重视品格教育,丰富孩子多彩生活,培养孩子健全人格。利用动画培养学生的行为习惯和养成教育,让孩子可以了解社会科学知识和生活常识。用形象、生动的动手操作方式来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减轻学生学习压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发散性思维能力,让孩子全方位发展。

  据了解,目前还有美学、科学、情商等行业大咖入驻,携手打造线上线下更全面的专业课堂,为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和专项技能提供更多专业课程。培养孩子创新思维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陶冶孩子艺术情操。多维教育提高孩子情商,让孩子多元成长,成就美好未来。不少家长表示:“贝尔安亲的课后服务没的说,孩子在这里我们很放心!”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