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联想图像3D打印机,助力素质教育公益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5 13:47 围观930次

  2018年5月31日,哈尔滨市少先队庆六一“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暨“青云三点半”素质教育公益项目启动会在哈尔滨市群力兆麟一小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青云三点半”素质教育公益项目获得新进展。经过一段时的试运行,“青云三点半”素质教育公益项目获得了学生、家长、学校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共青团哈尔滨市委统战和社会联络部的肯定,将在冰城青益会孵化的50家组织中正式推广运行。这标志着将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有机会通过这个项目体验联想3D打印机,共享“青云三点半”素质教育公益项目成果。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市委副书记艾立明、市教育局局长王长文、团市委书记李晗龙、市教育局副局长市少工委第一副主任牛佳斌、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李娜、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副总编辑李远、一米智联总经理毛兴、黑龙江现代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孟庆生、联想图像产品规划营销总监冯春利,以及三位重量级的宣讲嘉宾——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长江学者高会军教授、维和部队军官、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谢尚威。活动在哈尔滨市少先队为庆六一节目中拉开帷幕,欣赏过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歌舞后,各位领导嘉宾来到创客展示区,观看同学们娴熟地展示在“课后三点半”项目中学习的各项技能,其中就包括使用联想打印机制作各种精致的模型。 

  为积极整合课外优质公益教育资源,做好全市小学课后服务工作。2017年7月起,在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哈尔滨团市委联合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一米智联、联想图像共同发起了“青云三点半”素质教育公益项目。该项目由黑龙江省现代文化艺术教育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由冰城青益会提供志愿者服务。首批签订协议、服务的十所学校都将获赠价值约10万元的3D创客实验室设备一套。 

  本次“青云三点半”项目,是联想图像在3D打印教育领域长期公益活动的一部分。目前,联想图像的3D打印业务涵盖了3D打印笔、3D打印机、3D打印服务即云打印平台及行业解决方案。在面向教育行业的产品及服务中,联想图像特别提出3大价值主张:安全健康、稳定易用、可持续发展。联想图像希望将联想27年打印行业产品设计和质量管理的经验、供应链优势、渠道优势融入到这个创新的业务中来,打造一流的产品,为所有用户提供放心的选择。通过“青云三点半”,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可以接触到联想3D打印机,接触到3D打印这一前沿科技,这对于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发散思维以及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极大的意义。  

  希望本次“青云三点半”素质教育公益项目的正式启动,可以成为课后素质教育的号角,让课外优质公益教育服务在祖国各地落地开花,让越来越多的孩子接触到3D打印这样的前沿科技,享受素质教育的成果。

(原标题:联想图像3D打印机,助力素质教育公益项目落地开花)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