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小程序:6元行 大学生暑期回家还可以这么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6 10:44 围观744次

  小程序经过一年半的发展,已如同今夏的骄阳,迈入了增长及爆发阶段。据有关数据统计,微信上线的小程序数量已经超过58万个,小程序后台开发工具的使用人数也已经超过100万。

  早在几个月前,深圳丝路天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推出了“马踏飞燕一键GO”微信小程序,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机票、酒店、火车票比价及预订服务,同时大热的还有666机酒铁砍价功能。上线不到一个月,该小程序用户数已突破百万。

  而6月初马踏飞燕小程序再度发力,趁暑期来临之际,又推出全新功能“青春6元行”。探索旅行社交传播新玩法。为微信生态下的旅行社交提供了新的场景和可能性。

  

  这项名为“青春6元行”的暑期活动,以拼团模式在全国各大高校推广和展开,而此次马踏飞燕为大学生们准备了666张回家的火车票,每位同学都可以作为“团长”发起拼团活动,在24小时内邀请满66个新同学则代表开团成功,而每天早上10点系统将随机抽取6位同学,这6位同学将获得马踏飞燕提供的免单福利券。

  

  随着“马踏飞燕一键GO”小程序功能的不断完善,现已集成机票、酒店、火车票比价预订及机票、酒店、火车票砍价预订6大功能,再加上现在正全面推广的“青春6元行”拼团活动,让用户可以完成所有行前预订服务。同时,结合小程序的加载快、更轻量的特点并考虑到用户服务场景的统一性,马踏飞燕将提供的更多功能性及趣味性活动,预计未来均会以小程序的形态提供社交电商服务。为用户的一站式旅行创造便捷流畅的预订服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鑫小蜘微信小程序,开启后疫情时期“家校互联”新时代

    鑫小蜘微信小程序,开启后疫情时期“家校互联”新时代
    搜狐09-28
    近日,鑫校园正式推出新品——鑫小蜘微信小程序,一经落地使用,备受教育管理部门、学校、老师及家长的青睐。鑫小蜘究竟有什么魅力,让其在众多家校互...
  • 教育队首发小程序,流量红利期开始?
    芥末堆网01-09
    ​在酝酿了整整一年之后,今日零点,微信小程序终于揭开庐山真面目,正式上线了。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后,第一批小程序也相继发布,其中不乏教育类小程序。芥末堆通过查询、搜索等方式发现,截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