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鑫小蜘微信小程序,开启后疫情时期“家校互联”新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9-28 10:58 围观1653次

  近日,鑫校园正式推出新品——鑫小蜘微信小程序,一经落地使用,备受教育管理部门、学校、老师及家长的青睐。鑫小蜘究竟有什么魅力,让其在众多家校互动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鑫小蜘微信小程序,开启后疫情时期“家校互联”新时代

  解决核心痛点

  鑫小蜘微信小程序,以后疫情时期校园&班级管理的核心需求为研发基准点,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在完备传统家校互动功能的基础上,把校园疫情的精准防控放在首位,赋能校园健康防护。

  疫情精准防控

  鑫小蜘小微信小程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老师通过鑫小蜘小程序的“上报”功能,给家长发送疫情上报任务,家长按照要求客观、真实地填写相关信息,并签名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小程序根据上报信息,自动判定学生是否符合入校条件,同时支持老师复核,判定结果同步到学校数据管理平台及学校入口智能设备,如不合符入校条件,学生则无法刷脸入校,校园疫情防控精准、高效

鑫小蜘微信小程序,开启后疫情时期“家校互联”新时代

  打造管理闭环

  鑫小蜘微信小程序除了校园疫情精准防控外,更是打造了完备的“家校互联”闭环,无论是1.0版本的“上报、打卡、通知、调表调查”等功能,还是即将上线的2.0版本,鑫小蜘小程序都是在鑫校园100多万用户(包括管理者、班主任、老师、家长等)中做了充分、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深挖使用场景、简化使用流程,将各个任务完成基于小程序本身,形成真正的管理生态闭环。

  延展功能宽度

  当下众多班级管理小程序,功能及数据都局限于班级和小程序本身,无法进行汇总、分析及延展。鑫小蜘小程序,通过“链接”硬件设备后,学校的考勤、精准防疫、请假等数据信息,能够精准地在校端、局端显示,为教育管理决策提供精准依据。

鑫小蜘微信小程序,开启后疫情时期“家校互联”新时代

校端、局端数据大屏

  鑫小蜘微信小程序,是鑫校园倾力打造的核心产品之一。鑫校园将始终秉承“用智慧科技引领未来校园建设”的理念,为校园场景用户提供安全、智能、贴心的工具和产品,为校园智慧化建设持续赋能。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从“家校互动”延展到“管理平台”,鑫小蜘上新了哪些功能?

    从“家校互动”延展到“管理平台”,鑫小蜘上新了哪些功能?
    大众网12-09
    鑫校园旗下的“家校互动”产品—鑫小蜘微信小程序,经北京、内蒙、河南等地百校的落地实践,好评如潮,校、区域级管理者纷纷表示,鑫小蜘为疫情期间的校园...
  • 小程序:6元行 大学生暑期回家还可以这么玩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6
    小程序经过一年半的发展,已如同今夏的骄阳,迈入了增长及爆发阶段。据有关数据统计,微信上线的小程序数量已经超过58万个,小程序后台开发工具的使用人数也已经超过100万。早在几个月前,深圳丝路天...
  • 教育队首发小程序,流量红利期开始?
    芥末堆网01-09
    ​在酝酿了整整一年之后,今日零点,微信小程序终于揭开庐山真面目,正式上线了。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后,第一批小程序也相继发布,其中不乏教育类小程序。芥末堆通过查询、搜索等方式发现,截至...
  • 签约7300多家学校 新视野拟挂牌新三板
    芥末堆网10-10
    ​近日,山东金视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公开转让说明书,拟挂牌新三板,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主营业务据了解,金视野成立于2006年,其主要业务为为家长及学校等提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