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携手经纬恒润,Innoviz将进军中国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7 17:02 围观1205次

  去年,中国制造近2,600万辆汽车,成为全球的汽车制造国。国外激光雷达公司想要进入中国这一巨大的市场,离不开中国本土 Tier 1的支持。北京时间2018年6月6日,激光雷达感知领域领先的供应商Innoviz公司 和 中国汽车市场一流的汽车电子供应商经纬恒润,正式宣布合作!通过双方合作,Innoviz可量产的激光雷达将在经纬恒润的自动驾驶系统中得到应用,通过经纬恒润在中国的广泛销售渠道,双方共同将 Innoviz 的激光雷达和计算机视觉技术推向中国汽车制造市场。

  

  经纬恒润现有的自动驾驶方案结合Innoviz的激光雷达和计算机视觉技术,将为中国的汽车制造商们带来顶尖的可量产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此外还将为汽车制造商们提供完整的计算机视觉算法,为客户们提供的3D视觉体验。

  Innoviz 的固态激光雷达基于MEMS技术(Micro-Electro-Mechanical System,微机电系统),能够满足安全、性能及可靠性等严苛的车规级要求,并且具备相对低廉的价格优势,适合大众市场采用。Innoviz 激光雷达与恒润自动驾驶系统的结合,使得恒润科技的自动驾驶车辆具备优越的远程探测及目标检测能力。Innoviz激光雷达使得自动驾驶汽车即使在远距条件、多样天候和光照情况下,甚至是在多重激光雷达的环境中,Innoviz的激光雷达都能够提供清晰和准确的环境感知信息。

  “中国正在引领自动驾驶的发展方向,而经纬恒润则是中国在该领域影响力的公司之一,”Innoviz的首席执行官CEO, Omer Keliaf 说,“在中国,经纬恒润的团队在驾驶辅助功能及全自动驾驶功能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他们合作。我们将一起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满足车规级安全,可靠,价格可接受的量产激光。”

  通过恒润进入到中国市场,也是 Innoviz 过去数月以来大举进军全球市场的里程碑。Innoviz公司总部在以色列,在美国和德国也拥有办事处。Innoviz的汽车雷达InnovizOne,以及他的电脑视觉软件,近期已被BMW选中,并投入其2021年开始量产的车型之中。

  “激光雷达是自动驾驶系统中重要的技术之一,我们决定与Innoviz合作不仅仅因为其具有领先地位的雷达处理技术,也因为该公司证明了它能实现自己的承诺。”恒润科技执行董事兼CEO吉英存说,“Innoviz先进激光雷达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加强我们在中国汽车业的地位,并且帮助我们继续助力自主驾驶的未来。”

  关于Innoviz

  Innoviz是以使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大规模商业化为理念的、顶尖激光雷达供应商。公司的激光雷达产品,提供在量产价格和体积要求范围上,实现了优越的性能。InnovizPro™现在提供在目前市场上所有激光处理技术中,无可匹敌的帧速率的角分辨率。公司的汽车雷达InnovizOne™将在2019年上市并且已被BMW选中并投入其2021年开始量产的系列汽车之中。

  以以色列为总部,在2016年由以色列部精英技术单位前成员 以及具有光电、计算机视觉、MEMS设计和信号处理等领域专业知识的专共同成立。Innoviz有来自Aptiv、Magna International, Samsung Catalyst, SoftBank Ventures Korea, 360 Capital Partners, Glory Ventures, Naver等战略性伙伴和投资者的支持。

  关于恒润科技

  恒润科技是一快速发展的高新科技企业,专业从事汽车、车联网、智能驾驶等领域的电子产品研发生产、解决方案咨询服务、研发工具代理以及专业等业务。总部位于北京,设有上海、成都、深圳、美国底特律、德国慕尼黑分公司,长春、武汉、重庆办事处,并在上海、天津建立现代化的汽车电子生产工厂,形成了完善的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体系。恒润科技员工约1900余人,65%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着“价值创新、服务客户”的理念。恒润科技成立近20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技术服务,目前已拥有汽车、、通讯、教育等行业千余国内外客户。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官网。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