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长春这些新建学校 部分预计9月投入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0 10:06 围观1101次

  新学期开学快一个月了,对于即将升学的小升初、幼升小的家长来说孩子上学是最棘手也最让人头疼的事。

  掌握教育的新动态,也是家长在升学过程中,必须了解掌握的信息。

  2018年长春市各个城区要新建哪些学校?在不在你家门口?

  净月区

  ----4所新建学校----

  芳谷学校

  学校性质:公办学校(九年一贯制)

  学校地址:生态东街以东、新城大街以西、丙十四路以南、丙十路以北区域。

  学校规模:设立45个教学班,可容纳2100名学生就读。

  学校进展:已开始进行招标

  其他信息:据了解,芳谷和华岳、明泽一样,由德国、加拿大的设计师规划设计,融入西方学校建筑的理念,采用乌托邦式的教育理念精心打造学生的学习区域、休闲区域、阅读区域、共享空间和多维度课程的多功能教室;学校都建设有标准的运动场、风雨操场、学生食堂和地下停车场等公共设施;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着眼于未来,通过云计算物联网技术配备电子白板、可触摸笔记本电脑和数字教材,实现信息技术校校通、班班通、人人通的线上线下共同教育;通过微支付平台,实现学生服务O2O模式,家长可以在线预订学生在校的日常消费。

  华岳学校

  学校位置:华岳学校位于南四环路与宜昌路交会处,占地面积6.65万平方米。

  学校性质: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班级设置:设立60个教学班(小学30个班,初中30个班),可容纳2850名学生就读。

  预计开学:2018年9月正式开学。

  预计招生:7年级8个班,小学整体8个班

  师资力量:优秀中小学教师共计54名,平均年龄31.6岁。其中省级学科带头人1名,省级骨干学科教师5名,市级骨干学科教师4名,研究生学历占总人数的36%,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教师占总人数的76%。

  明泽学校

  学校性质:公办学校(九年一贯制)

  学校地址:生态东街以东、金桔路以北,占地面积7.47万平方米

  学校规模:设立60个教学班(小学30个班、初中30个班),可容纳2850名学生就读。

  长春市新优合旭实验学校

  学校性质: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学校规划:长春市新优合旭实验小学,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可容纳1620名学生;长春市新优合旭实验中学,办学规模为24个教学班,可容纳1200名学生。

  校园建设:学校将设计普通教室、多功能教室、风雨操场、塑胶运动场和适合中小学生室内活动的共享空间、阅读空间、活动空间和体验空间等基础设施。此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学校官方发布的规划信息为准。办学场地总占地面积为5.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其中长春市新优合旭实验小学,占地面积为3.0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98万平方米;

  宽城区

  ----1所新建学校----

  七十二中学富城校区

  学校性质:九年一贯制学校

  学校地址:凯旋路与富城路交会处附近(凯旋路以东、富城路以北、北人民大街以西、北环城路以南区域)

  学校规模:学校占地面积27112平方米,建设规模为36个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建筑面积16700平方米。

  招生时间: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但目前暂未有信息。

  其他信息:富城校区由长春市第七十二中学教师任教,与南校区(四平路)、北校区(一匡街)、小学部(一匡街)统一管理。

  经开区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昆山学校

  学校地址:临河街以东、浦东路以南、金川街以西、昆山路以北;

  学校规模:占地面积:16843㎡,建筑面积:15510㎡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洋浦中小学

  学校地址:泉州北街以东、淄博路以南、锦州街以西、大连路以北

  学校规模:中学部占地面积:47445㎡ 建筑面积:32112㎡;小学部占地占地面积:20848㎡ 建筑面积:14006㎡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力行小学

  学校性质:小学

  学校地址:朝阳东路以东、南区丙七路以南、南区丙六街以西、合肥路以北

  学校规模:占地面积:36166㎡,建筑面积:27875㎡

  长春市第二十一中学(扩建)

  学校性质:初中

  学校地址:湛江路与仙台大街交会处

  学校规模:占地面积:29833㎡ 建筑面积:17769㎡

  招生时间: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南关区

  幸福中心小学校

  学校位置:位于明珠北路以南,东、南、西三面紧邻明珠小区。

  其他信息:已完成立项、选址、控规等工作,取得可研批复及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完成勘察设计、招标,正在进行施工设计,办理土地证。

  新兴学校

  学校位置:项目位于乙十一路(新星宇观塘、之洲小区)以南,丙十四路(女子劳教所棚改小区)以东,河堤路以西区域。

  办学规模:新建学校占地面积约21424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226平方米,共有27个教学班,新学校建成后,现在的新兴学校将整体迁过去。

  华泽学校

  学校地址:盛世大路(102国道)以北,林语路以南,泰春街以东,泰景街以西

  学校规模:规划用地面积约42058平方米,规模为45个教学班

  招生时间: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

  第二实验学校

  学校地址:南四环路以南,乙八路以北,规划路以西,紧邻金色世界湾小区

  学校规模:总建筑面积13916.77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

  招生时间: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

  4个新建项目中有3所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如若投入使用将提供10200个学位,极大地满足新城居民入学需求。

  二道区

  ----新建10所学校----

  英俊学校(2016-2017年)

  学校位置:位于长春市二道区四通路以南,英康路以北,英俊西街以东,英俊大街以西;

  学校规模:其中占地面积49495平方米,建筑面积33384平方米,其中包括体育馆11000平方米;

  教学规模:中小学54个教学班,可容纳2700人。

  广德学校(2016-2018年)

  学校位置:位于河东路以南,河堤路以东,裕民路以北,太和街以西;

  学校规模:总占地面积66000平方米,规划建成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建筑面积为62000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为24696平方米,二期工程规划建筑面积为37304平方米(含体育馆14000平方米)。

  教学规模:中小学54个教学班,可容纳2700人。

  长江学校(2017-2018年)

  学校位置:英俊镇长江村原长江小学东南300米处(丙五路以南,新河湾东郡项目以东,丙四路以北,丙二街以西);

  学校规模:总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0580平方米;

  教学规模:办学规模为小学30个班,中学15个班。共可容纳2100人。

  发电设备子弟校(2018-2020年)

  学校位置:位于福安街以西,东新路以北

  学校规模:占地面积为1950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11760平方米;

  教学规模:规划建设一所规模为24个班的学校,可容纳1200人。

  万科蓝山项目(2018-2020年)

  学校位置:位于民丰大街以西,怀仁路以南;

  学校规模:总占地面积为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880平方米;

  教学规模:规划建设一所规模为12个教学班的学校,可容纳600人。

  开封学校建设项目(2017-2019)

  学校位置:远达大街以东,宜良路以北

  学校规模:占地面积3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

  教学规模:建成后总规模45个教学班,其中小学30个班,中学15个班。

  长新小学建设项目(2017-2019)

  学校位置:位于长新路与太和街交会处

  学校规模:规划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

  教学规模:18个教学班,可容纳900人

  东新小学建设项目(2017-2019年)

  学校位置:位于民丰大街以西,怀仁路以南

  学校规模:总占地面积为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880平方米

  教学规模:规划建设一所规模为12个教学班的学校,可容纳600人

  东新中学建设项目(2017-2019年)

  学校性质: 中学

  学校位置:福安街以西,东新路以北

  学校规模:占地面积为1950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11760平方米

  教学规模:规划建设一所规模为24个班的学校,可容纳1200人。

  智诚学校建设项目(2017-2019)

  学校性质:九年一贯制

  学校位置:远达大街以西,金庭路以南

  学校规模:占地面积36100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规划包括小学教学楼,中学教学楼,食堂和体育馆。

  教学规模:规模为45个教学班。

  绿园区

  ----新建1所学校----

  87中分校西校区

  学校位置:绿园区南阳路上,中海景阳公馆和万科城市之光附近

  学校规模:占地面积约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

  

来源:吉和网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青岛西海岸新区加快推动新建学校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教育厅11-02
    近年来,随着青岛西海岸新区开放发展的深入推进,外来务工人员、国内外优秀人才集聚新区,适龄入学儿童持续激增。为解决学位供需矛盾,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新区坚持城乡一体,强化全域统...
  • 合理规划惠民生 黟县提早谋划2020年学校改建改造项目
    安徽教育网12-03
    近日,黟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何社春深入学校实地调研2020年改建改造项目建设选址规划工作。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光宏一同调研。何社春一行先后深入宏潭幼儿园改扩...
  • 卫祥玉到愚公路学校、延庆外国语学校视察学校建设情况
    济源市教育局10-23
    10月12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市政府办纪检组长史文峰,市教育局局长刘善祥等领导到愚公路小学、愚公路幼儿园和延庆外国语学校视察学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卫祥玉在愚公路小...
  • 朝阳县特殊教育学校正式开学
    朝阳市教育局10-18
    每一个生命都该有不一样的精彩。每一朵花,都应有它艳丽的花期和特殊的使命。每一片叶,都应有它翠绿的梦想和生命的轮回。带着这样的美好期许,近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县教育局开办...
  • 三明市长余红胜国庆期间调研三明学院附属台江小学建设情况
    三明市教育局10-09
    10月7日,市长余红胜利用国庆假期休息时间,深入三明学院附属台江小学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中,余红胜亲切慰问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坚守一线的征迁工作人...
  • 总投2亿的桂林市临桂区宏谋中学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桂林市教育局09-30
    9月26日上午,桂林市临桂区宏谋中学开工典礼隆重举行。区委书记何新明,区长李绍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周波,区人大副主任欧翠兰,区政协副主席李燕青出席仪式。仪式由周波主持,李绍政...
  • 成都今秋156所新学校投入使用 新增学位约12.5万个
    四川省教育厅09-20
    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入学需求,16日从成都市教育局相关部门了解到,2019年秋,成都市有61所幼儿园、95所中小学共156所新学校投入使用,共新增学位约12.5万个,其中幼儿园约1.9万个、中小学约...
  • 嘉峪关市市长丁巨胜调研新建学校幼儿园使用情况并出席集中启动仪式
    嘉峪关市教育局09-19
    9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先后来到师范附校初中部、市一幼建林街分园、南湖小学等处,实地查看新建校舍的功能布局、建设质量等方面情况,并就师资配备、入学(园)率等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