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汶川县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通过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2 10:13 围观1160次

  6月21日,汶川县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验收会在汶川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汶川县教育局负责人,承建方、验收单位、验收专家参加会议。

  验收会由验收公司成都久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专家组分别主持,汶川县教育局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并作了用户使用情况报告,承建方成都中讯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三位专家进行验收资料的审查与设备的抽检。

  验收专家组按相关程序认真查阅相关资料,最后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资料完善,实际使用效果满意度高,同意通过验收。同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与意见,专家组指出,一是汶川县教育局要补充完善延期说明与项目增量报告;二是承建方要补充完善相关建设资料,特别是时间与人员签字,各项设备合格证、说明书等,并出具结论性意见。三是要要加强后期的运维与培训,要将项目运行维护纳入日常工作,明确项目运行维护机制。

  (原标题:汶川县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中国汶川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